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点惨!10月国产SUV销量出炉 唐DM第六 瑞虎8没进前十

2022年11月16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国产SUV车型越来越火爆,不管是技术、设计、配置还是动力比不少同级合资对手更有卖点,也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日前,10月国产SUV销量排名出炉,销量数据来源于乘联会零售量。接下来,看看排名前20名的SUV车型都有谁?

10月份,夺冠的国产SUV是比亚迪宋PLUS DM-i,有人说“比亚迪拦不住了”,宋PLUS DM-i确实势头很猛,销量达到50072辆。再看看排名第二的哈弗H6,销量为26580辆,两车之间的差距显而易见。

比亚迪元PLUS排名第三位,销量同样超过2万,而唐DM排名第六位,销量达到14237辆。在排名前十的车型中,比亚迪的SUV车型占据3款,整体战斗力足够强劲。

长安CS75 PLUS排名第四,销量达到16350辆,目前,长安汽车也在加速布局新能源市场,在新能源SUV车型上新的速度不够快,还应该继续加快脚步。星越L排名第五,销量达到14252辆,如今,吉利的高端系列产品销量很给力。而且,小车的表现也可以,缤越就是代表,排名第七位,销量达到14221辆,吉利品牌两款车型进入前十。

当然,新能源SUV也不是吃素的,AION Y销量达到12615辆,埃安是传统大厂中的新势力,这款车型性价比做得很好,得到不少粉丝们的认可。哪吒V销量为11721辆,这两款新能源SUV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九。

红旗HS5排名第十位,销量为11686辆,作为中式高端品牌,红旗站稳脚跟了,而且,向上延伸的趋势非常明显。长安CS55 PLUS排名第十一位,销量11576辆。榜单上,前十一名SUV的销量都超过万辆。

在12-20名排列中,哈弗大狗销量达到9351辆,有些遗憾的是,销量差一点儿达到万辆。瑞虎8在车市中的热度不错,10销量为9348辆,有点惨的是,这次,这款流量车型没有进入前十的位置。

坦克300还是很受欢迎,销量达到9182辆,这款硬派SUV的混动版本又要上市了,油耗会进一步降低。秒天秒地的理想L9销量达到9181辆,排名第十五位,理想的这款旗舰SUV还是很有销量,在新势力高端车型中,表现算是足够强劲,当然,还要看后继表现能否一直火热。

此外,前二十名中的上榜车型还包括捷途X70、博越L、长安欧尚Z6、问界M5以及五菱星辰,这几款国产车也得到粉丝们的认可。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国产SUV榜单上可以看出两个趋势,一个是新能源车型的热度越来越高,粉丝们对于新能源SUV跃跃欲试。一个趋势是国产高端车型受欢迎,粉丝们喜欢精致的国产货,性能和配置不输合资对手,还能省下不少银子。那么,你喜欢哪款车型,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