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纯电动中型 SUV bZ4X旗下5款车型配置分析

2022年11月17日 12:34: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基于广汽丰田 e-TNGA 架构打造的全新纯电动中型 SUV bZ4X旗下5款车型应该怎么选?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5款车型的配置,看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适合大家入手。

Elite

售价:19.98 万元

作为入门版车型,Elite 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L2级辅助驾驶、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低速行车警告、手机CarPlay和HiCar互联、OTA升级、手机APP控制、电动外后视镜(带加热和折叠)、自动空调等功能。动力上采用的是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6.3N·m,搭配50.3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400km,快充80%只需0.5小时,慢充4.9小时。车身尺寸全系都是 4690/1860/1650mm的长宽高, 2850mm的轴距。

长续航 Elite

售价: 22.98 万元

价格高了3万元,配置和动力上没什么变化,只是把电池包升级到了66.7kWh,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615km,快充80%增加到了0.83小时,慢充则需要7小时。

长续航 Pro

售价:24.98 万元

价格相比长续航 Elite高了2万元,中控屏升级到了12.3英寸,配置多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主驾座椅腰部支持、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语音识别、面部识别、车联网、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等功能。电池包大小和动力没有变化和长续航 Elite相同。

X-MODE 四驱 Pro

售价:26.88 万元

价格相比长续航 Pro高了1.9万元,配置几乎没有增加,动力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模式,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37N·m,搭配66.7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560km。

X-MODE 四驱 Ultra

售价:28.78 万元

价格相比X-MODE 四驱 Pro高了1.9万元,轮胎由原来18英寸升级到了20英寸,配置多了并线辅助、开门预警、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带记忆)、全车无钥匙进入、对外放电、9扬声器JBL音响、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倒车下翻(记忆)、车载空气净化器、nanoe纳米水离子等功能。动力和电池包大下没有什么变化和X-MODE 四驱 Pro,只是续航里程有原来的560km下降到了500km。

综合bZ4X旗下5款车型的配置来看,要是对续航里程和四驱车型没有太大需求的话,长续航 Pro版本是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5款车型中最高,十分值得入手。而要是对四驱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 X-MODE 四驱 Ultra版本,其不止动力强劲,配置也十分齐全,前提是要有足够的预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