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奥迪Q7上市 售价63.28-80.48万元

2022年11月17日 13:2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奥迪官方获悉2023款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28-80.4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换装了EA888 Evo4发动机,同时针对配置方面也有优化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竖状格栅,且内部间隔进一步增大,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头灯与尾灯均采取全新的“分段式”设计语言,灯腔内部构造复杂却精致,点亮后辨识度颇高。同时,新车将此前的花剑银车漆升级为卫星银车漆,视觉效果更为精致高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搭载了三屏全界面智能交互系统、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30余项驾驶辅助系统。具体配置方面,45TFSI S line运动型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55TFSI S line运动型与55TFSI S尊贵型则增加了方向盘电动可调及加热功能,55TFSI S尊贵型还升级了主动式车道保持+交通标示识别功能,提升车辆的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45TFSI车型搭载了最新升级的EA888 Evo4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为370牛·米。55TFSI车型则继续搭载EA839 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依旧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