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顶级供应商加持!爱驰U6铸就超越标准的高品质体验

2022年11月18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7号,中国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旗下第二款新能源SUV——爱驰U6正式在欧洲开启上市。相比起国内售价,爱驰U6在欧洲的售价更高,达到了39,990欧元。这也令很多中国网友表示神奇,这个中国汽车品牌终于是颠覆了“质次价廉”,在海外高价售卖中国新能源汽车。众所周知,欧洲市场是豪车BBA的根据地,能在这里立足的爱驰汽车,必定有其过人之处。

爱驰U6这款新能源拥有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领先的体验。比如爱驰U6搭载了同级别面积最大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可带来超过2.1㎡超大视野。这块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由全球工业百强企业圣戈班提供,熟知圣戈班的朋友都知道,其诞生于1665年,由法国路易十四财政大臣Colbert先生创立。凭借足够出色的玻璃制造工艺与品质,曾先后为凡尔赛宫镜廊以及卢浮宫玻璃金字塔提供玻璃产品。

自1927年开始便已进入汽车行业,目前沃尔沃、宝马等豪华品牌,也选择圣戈班为供应商。爱驰U6这块由圣戈班出品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凸显了领先高品质。这也是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所满意的配置。

在全球用户更为关心的强度与安全性方面,爱驰U6在传统胶接基础之上,额外增加3颗螺栓连接。与此同时,针对全景天幕设计,U6对车顶结构以及A、B、C柱设计都做出了针对性优化,实现了的30,000Nm/deg白车身扭转刚度,以及22,000Nm/deg弯曲刚度。

爱驰U6领先的装配工艺以及硬度,也契合欧洲消费者对品质有着严苛要求。值得一提的是,爱驰汽车品牌还解决了全景玻璃的热量问题,2.1㎡超大玻璃采用圣戈班双层夹胶玻璃,并配备Low-E隔热涂层,能高效隔绝99.9%紫外线,隔绝78%外界热量进入车内,让用户体验更加舒适。而Low-E隔热涂层还可降低车厢内热量流失,保温性能出众,在冬季能够有效降低空调能耗,这也间接提升了整车续航。

在静谧性方面,爱驰U6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引入了PVB夹层薄膜,这一新型薄膜对声波具有高效的阻隔作用,相比普通天窗具有更佳隔音性能。

除了拥有以上提到的优势体验外,纯电动车爱驰U6这块2.1㎡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还间接提升了整车续航表现。在全球顶级设计团队的操刀之下,这块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配合隐藏式空气动力学气道、以及经过23轮次风阻仿真分析优化,让爱驰U6这块新能源SUV拥有了0.248Cd的超低风阻表现,优于多数同级别Coupe SUV,能够提升整车续航里程。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6这块新能源SUV的众多零部件也来自世界顶级供应商——包括博世、大陆、联合电子以及Mobileye等,这些都铸就了爱驰U6超越行业标准的高凭证。在电池包配置方面,则搭载全球首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采用将电芯模组与冷却层隔离的方式,将电池内的“干区”与“湿区”进行了分离,与从设计源头避免了因为冷却渗透入电池模组而引发的安全隐患,让用户可以更加安全的驾驶新能源汽车。

爱驰副总裁李辉此前曾公开表示:“品质和质量,是爱驰的生命线。”为实现这一标准,爱驰甄选世界级零部件供应商,全面保障爱驰U6的全球品质。即使是身处欧洲市场,爱驰U6也有着过硬品质的底气,相信随着后续全球市场的交付开启,爱驰汽车品牌将呈现强势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