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让创业者率先领跑,这两款瑞风汽车双子星给你答案

2022年11月18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后疫情时代,经济平稳复苏趋势不变,但无论是中小企业亦或是个体商户,都要汲取疫情常态化管控之下的发展经验,将降本增效纳入第一要务。对于有购车需求的创业者而言,什么样的车型能够满足后疫情时代的创富需求?

如何让创业者率先领跑,这两款瑞风汽车双子星给你答案!

正如创业需要精打细算一样,创业者也需要手拿“金算盘”选车,在经历了双11购物节的轰炸后,年终购车季来临之时,瑞风汽车也凭借“新国货、新动力”的瑞风双子星—瑞风M3 2022款、瑞风M4自动挡,为各行各业的创业者提供更有价值的购车选择,成为事业新征程上的好伙伴。

性价比拉满,瑞风M3 2022款宜家宜商致富快

对于创业者而言,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想要在创业初期用有限的资金获取更多的收益,一款高性价比的经济型商用MPV显得尤为重要。瑞风M3 2022款是兼具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高智能的高性价比选择,以十万级商用MPV网联先行者的姿态,完美适配营运出行或是城市物流、家装建材等行业,宜家宜商。

如何让创业者率先领跑,这两款瑞风汽车双子星给你答案!

瑞风M3 拥有超大灵动创富空间,不仅能保障多种场景的用车需求,也能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此外,也有 M3 PLUS车型可供选择,更长轴距、更大空间、更强动力,可以轻松完成不同行业的客运、出行、运输等工作,不仅有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后排座椅也有十余种变化组合,空间利用率极高,为致富带来更多可能性。

如何让创业者率先领跑,这两款瑞风汽车双子星给你答案!

如何在相同的时间创造出更大的财富,多拉快跑才是王道。瑞风M3 2022款搭载1.8L和1.5T两种动力排量。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而且在1500转时就可进入高扭矩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燃油经济性很高,可谓动力强劲又省钱。

如何让创业者率先领跑,这两款瑞风汽车双子星给你答案!

此外,瑞风M3 PLUS 2022款搭载10.25寸超大悬浮中控屏和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也可以通过瑞风汽车APP实现远程控制功能和剩余油量、行驶里程、续航里程、胎压状态等信息的查看,提供了深度契合年轻创业者出行用车的满足感。

13万不到拿下瑞风M4自动挡,网约客运好帮手

现在网约客运出行趋势更趋向于品质化、灵活化,而消费者对网约租赁、旅游用车、定制客运等需求逐渐增多,市场需求增长不仅吸引了更多创业者加入网约客运行业,还促使了汽车品牌推出更多契合营运需求的车型。瑞风汽车顺势推出的“新国货MPV”瑞风M4自动挡,就是一款客运出行新利器。

如何让创业者率先领跑,这两款瑞风汽车双子星给你答案!

瑞风M4自动挡在空间上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5200*1890*1980mm的超大尺寸以及同级最大的3080mm轴距,足以为每一排都带来富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而且,除了空间够大以外,座椅还很“灵动”,二排座椅360度旋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滑动、折叠,将车内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让车子瞬间化身为适合谈天说地的“客厅”,堪称客运出行创业神助攻。

如何让创业者率先领跑,这两款瑞风汽车双子星给你答案!

更重要的是,当下在10-15万级中大型主流MPV市场,大多数车型因为成本、定位等多种因素而采用手动变速箱。瑞风M4自动挡凭借“2.0TGDI+6AT”的高效动力总成,以12.98万元的超低购车门槛强势填补了市场空白,让倾向于选择自动挡商用MPV的用户拥有了更好的选择。

如何让创业者率先领跑,这两款瑞风汽车双子星给你答案!

后疫情时代危中有机,只要在恰当的时机选对了创业工具,也能坚守属于自己的天地。瑞风汽车综合考虑消费者的自身利益,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用车体验,并创造更大的财富。如今年关将至,入手瑞风M3 2022款和瑞风M4自动挡正当时,给自己创业生活增添一份新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