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浙江省与吉利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支持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2022年11月19日 00:2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8日,浙江省政府与吉利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支持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此次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吉利控股集团全球战略中心、全球汽车创新中心、汽车产业人才中心,共同推动产业链整零协同、产业链数字化转型,产业绿色发展,区域产业协调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建设万亿级汽车及零部件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强政企协同,充分发挥吉利集团技术优势、产业优势和“链主”作用,强化浙江汽车产业创新平台和能力建设,提升产业链数字化、绿色化水平,带动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浙江支持吉利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奋进“两个先行”作出积极贡献。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 浙江省与吉利控股签署战略框架协议,这既是对吉利的关心、帮助与信任,也是对吉利的鼓励、支持与引导,我们一定要把框架协议内容落实到底,履行到位,坚定不移做优做强实体经济,推动吉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浙江是吉利的家乡,也是吉利实现梦想的沃土,吉利将充分发挥技术、产业优势,立足浙江,走向世界,为浙江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积极贡献力量。

浙江是吉利控股集团的发源地和总部所在地,也是战略部署的核心腹地。吉利控股集团始终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扎根浙江,跳出浙江,发展浙江,既打造先进的研发中心,也布局全球领先的制造业基地及各类前沿科技产业。目前已在杭州、宁波、台州、金华、湖州、衢州形成较大的产业集群。2021年,吉利控股集团在浙江创造产值近1200亿元,纳税近百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