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世纪将于12月中旬开启交付 起售52.99万元

2022年11月19日 00:20: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大型科技豪华MPV——世纪CENTURY将于12月中旬起在全国陆续交付用户。目前,首批新车正在上汽通用汽车金桥豪华车工厂内进行最后的整备工作,即将发运全国。

在此之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其中六座版售价为52.99万元,四座版售价区间为60.99-68.99万元。上汽通用表示,别克世纪自11月3日上市发布后,市场反响热烈,各地经销商店询问及订单络绎不绝,反映出消费者对这款旗舰MPV的高度认可。

别克世纪采用别克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前脸巨型中网看上去十分抢眼,配合两侧“7”字造型的前大灯组,更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5230×1980×1867mm,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彰显自身的豪华气质,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

160度云感座椅是目前业界功能最多的汽车座椅,单独配备一枚高通骁龙8155芯片。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是Bose全球首款以后排为优先聆听位置的音响系统。另外还有流星雨星空穹顶(原厂手工打造,多场景交互,将后续通过OTA开启语音触发流星功能)。

别克世纪6座版的第三排豪华座椅采用了与第二排宇航座椅相同的骨架,还借助电动共轨滑行系统实现前后460mm电动调节,而当第三排座椅移动到最前位置时,可形成容积1850L的超大后备厢空间。

别克世纪引入同级领先的eCruisePro高级智能辅助驾驶技术,通过全车搭载的22个同级领先的感知硬件,提供20项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在动力方面,别克世纪全系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及48V轻混动系统组成的智能驱动系统,提供174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此外,新车采用优化升级的麦弗逊前悬架和全新设计的五连杆后悬架,并进一步优化底盘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