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新款福特Escape新车图解

2022年11月19日 07: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锐际作为长安福特在国内的重磅产品,该车推出后一改此前翼虎在市场中的疲态,并且凭借出色的颜值、配置以及性价比,成功圈粉年轻消费者。但随着该车对手纷纷完成更新工作,福特锐际也做出了相应调整。就在近期福特在海外发布了中期改款的Escape(国内称锐际),新车主要针对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长安福特锐际也将于2023年迎来同步改款。今天我们就先通过官图来欣赏一下新车的风采。

外观:更加精致 识别度高

新款福特Escape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味道,而双外观的设计也丰富了消费者选择余地。在细节上,新款福特Escape更加精致,整体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总的来说,新款福特Escape外观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细节提升

动力:多种组合可选

新款福特Escape沿用了我们熟悉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部显得相当简洁,且中控台细节处布局得到了优化,实用性更强。此外,在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加持下,车机系统功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ST-Line版本由于内饰配备了红色缝线,整体运动感会更为强烈一些。

市场前景分析:国内将同步更新

总结:此前,锐际的推出绝对算得上是长安福特的放手一搏,从实际效果来看成绩还算不错。如今,海外版新车型已经正式推出,国内引入也只是时间问题,从产品上看,新款车型依旧可圈可点,外在表现出众且运动感营造更加到位。而内在表现也有了明显提升,竞争力更加强劲,相信福特Escape国产引入后,会进一步提振长安福特的市场表现,夺取更多细分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