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下一城 奇瑞艾瑞泽8芜湖首批车主成功交付

2022年11月20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奇瑞艾瑞泽8在合肥、南宁举办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后,11月18日,艾瑞泽8在奇瑞大本营芜湖地区再次开启首批车主交付仪式,此次交付车辆更多,场面更大。

现场上百台崭新的艾瑞泽8整装待发,在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下,新车车主们接过新车钥匙和专属交车礼,成为艾瑞泽8自亮相以来的芜湖首批交付车主,场面还是一如预期,气氛热闹非凡。

作为奇瑞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具备全优颜值美学、魔方智享座舱、全优先锋驾控三大核心产品价值,主打新世代用户进阶座驾之选。新车指导价10.89-13.29万元,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万台。

艾瑞泽8产品力回顾

外观上,艾瑞泽8基于“Art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采用凌波动感撞色车身、凌波流动溜背造型、流转撞色悬浮车顶等流行设计元素,用优雅与动感的线条,塑造出“全优颜值美学”,带给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

尺寸上,艾瑞泽8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在同级中具有一定优势。车身颜色提供宝石蓝、钻石银、石墨黑、珍珠白以及玛瑙红5种选择,其中宝石蓝可选黑色车顶、黑色轮圈以及橙色装饰件。

座舱方面,艾瑞泽8紧贴新世代用户需求,在智能化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配备24.6吋悬浮式双联屏+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支持CarPlay和华为HiCar手机互联,营造出科技感和未来感满满的“魔方智享座舱”。

配置方面,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行业首创的AI智教系统,加上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App远程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覆盖用车全场景,让用户尽享用车过程中的科技感和便捷性。

安全方面,艾瑞泽8整车以全球NCAP五星安全车身设计标准打造,高强度钢占比超过80%,并加强了车身支柱和顶梁,大幅加强整车耐碰撞性,最大化保护车内人员安全。更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配DMS疲劳监测+前排乘员监测(OMS),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时刻防患于未然。

动力方面,艾瑞泽8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加上底盘由国际大师级驾驭感调校,以及全系标配EPS+EPB+Autohold,可轻松满足年轻用户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市场行情分析

艾瑞泽8是奇瑞最新技术理念和用户理念的代表作,也是奇瑞做强轿车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战略产品,进一步丰富了艾瑞泽家族的产品矩阵,自正式亮相以来便圈粉无数。

从定位和车型级别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推出目标很明确,瞄准了以吉利星瑞、传祺影豹以及长安UNI-V等一批新兴的自主紧凑型佼佼者。这类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运动风格十分突出,用颜值设计打动年轻人。

但艾瑞泽8除了在颜值上、内饰配置上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没有明显短板。在价格上更是极具诚意,直接与有实力的自主紧凑型轿车或者10万元左右的合资家轿抗衡,性价比极高。

另外,艾瑞泽8还有一项全球市场优势是其他自主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大家应该知道奇瑞一直是国内汽车出口大户,其艾瑞泽家族推出至今,已经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全球90万用户的青睐,多次入选“最受欢迎中国汽车品牌”等奖项,产品的市场认可度较高。

坚持用户导向 引领品牌向上不止

无论是全新体验中心的惊艳蜕变,还是全新车型的实力进阶,从中都可以看到奇瑞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和对“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执著坚守。除此之外,也体现了奇瑞汽车不断精进技术、产品和营销体验,实现客户价值全面提升。

已获得全球超1000万用户青睐的奇瑞,正在加速向全球科技型公司转型,连月来更是呈现出“一鼓作气”向上冲的态势:在今年过去的10个月里,奇瑞累计完成销量102.7万辆,同比增长38.8%;产品出口量更是连续19年位居中国品牌第1名,在J.D. Power “2022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奇瑞在2022自主品牌销售满意度再次蝉联亚军位置。

在向下一个1000万辆征程奋进的路上,相信奇瑞能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好产品,不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出行体验以及更贴心的服务感受,引领品牌向上不止。

编辑总结:目前艾瑞泽8的全国交付已经拉开帷幕,随着全国各地陆续交付,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加入奇瑞这个大家庭。相信奇瑞艾瑞泽8将满足新一代用户对家轿“入门即越级,一步到位”的更高期待,再续家轿引领者辉煌,推动中国轿车市场全面进阶,进入一个全优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