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这方面造车新势力落后特斯拉一个时代

2022年11月20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特斯拉这个外来的和尚和国内的车企在处理一些公关事件上走出了两条完全不同的路线,而且有有些车企也开始模仿,只不过是目前来看有点东施效颦的意思!

特斯拉在处理公关事件的时候基本上不会通过投诉或者利用和一些平台的关系去处理掉内容,当然特斯拉也可能是因为不怎么投放广告所以也没有平台去帮忙处理。一般特斯拉都是给予那些个人或者媒体500万警告!车卖场不说这种方式的好坏,但是对于基于客观事实发表的内容特斯拉采用的是“不管不问”的态度!

不过自主品牌尤其是一些造车新势力则一般就是利用自己的“资本能量”了。有些车卖场的粉丝经常会说为什么有些车企产品有重大问题在网上却搜不到内容呢,或者说只能看到很少的报道呢?因为他们都利用自己和一些平台的关系把内容删除了啊,当然也不一定是在平台上投放广告了,或者是直接投诉让平台删稿,有些平台对于这种行为不予理会但是大部分平台都会把内容下架的。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车卖场最近关于问界M7中保研碰撞测试A柱弯折和B柱表现也不佳的内容,很多都被下架了,这可是有中保研的碰撞成绩摆在那里的,也有视频和图片在那里,这是真正的客观事实,但很遗憾的是很多内容被很多平台下架了。

这或许就是某些自主品牌和特斯拉之间的差距吧,车卖场不是什么特斯拉粉,也不会购买特斯拉的产品,但是觉得咱们某些自主品牌和特斯拉在处理一些公关事情上真的不在一个档次,或者说格局差的真的有点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