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性是亮点,思皓X8PLUS正式上市,9.98万元起

2022年11月20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0万元左右,想买一辆舒适性中型SUV车型,不妨看看这款车。

今日(11月20日),思皓X8PLUS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大气的外观设计、超2.8米的轴距、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等优势加持,舒适性确实拿捏得比较到位。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进一步感受新车的魅力吧。

大气的外观设计

得益于“无界美学”设计理念的赋能,思皓X8PLUS看上去非常大气。无边框式的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之以点阵式镀铬点缀,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呈现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而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包围下方的镀铬装饰,很好地拉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来到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从车身贯穿至尾部,提升了车辆的视觉长度。黑色的轮眉、车门下方翼子板装饰以及双五辐式轮毂等设计,也都非常讨人喜欢。尾部整体棱角分明,线条硬朗。“无界光影”的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全新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等设计,运动感也是有带到的。

舒适性是卖点

作为一辆中型SUV,思皓X8PLUS在舒适性方面拿捏得非常到位。一方面,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758mm,轴距更是来到了2830mm,为车内多座椅布局提供了基础。圈哥了解到,该车提供了6座与7座两个版本可选,其中,二三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尽可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另一方面,在座椅舒适性上,思皓X8PLUS也花了很多心思。该车在中排座椅特别增加了背部及腰椎放松设计,并且二排座椅增加了前后滑轨行程。同时,前排和二排的睡眠头枕,可四向调节,提升乘坐舒适性。针对第三排座位的乘坐空间,新车采用了大规格尺寸的坐垫高度和长度,使第三排座位与第二排座位一样,有效满足多人口大家庭出行需求。

智能科技配置给足

打开思皓X8PLUS的车门,整车的内饰设计传递出了浓浓的质感与科技感。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诸多实用性功能。中控台中央保留了物理按键控制的空调控制面板,质感有所提升。双12.3英寸联屏、旋钮式的电子换挡等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下面,重点来了。思皓X8PLUS搭载了最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声源定位等功能。同时,该车还支持3D虚拟形象设置,并具备声纹登录功能,专属感满满。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12颗高保真扬声器,对于爱好音乐朋友也是一个福音。此外,集合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功能的Hol Pilot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用车体验。

1.5T+7DCT可靠

动力方面,思皓X8PLUS搭载一台1.5T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加速性能和经济性得到了全面提升。据悉,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领先同级水平。同时,圈哥了解到,该车的底盘联合英国米拉工程、麦格纳底盘调校专家进行了专项调校,出色滤震,精准操控,驾乘更舒适。

《车壹圈》认为,随着二胎、三胎家庭以及增换购需求的增多,大家庭用户出行的需求应运而生,他们对车辆的空间、智能、人性化配置的需求也不断提高。也正是基于此,思皓X8PLUS来了。新车拥有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大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满足了大家庭出行对车辆的全方位需求。更关键是的是,作为一辆中型SUV,该车的入门价不到10万元,入手门槛也是相当的低。花更少的钱满足大家庭出行,思皓X8PLUS为此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