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新车型曝光,造型霸气硬朗,搭载1.5T发动机

2022年11月20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大众,它在我们国人心目当中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地位,即便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得益于较为出色的品质表现,以及皮实耐用的特点,大众汽车依旧成为了无数国人的购车首选品牌,其中,一汽-大众探岳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型SUV,凭借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较为强劲的动力,加上不错的性价比,更是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好评。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的实车图,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价格上,2023款大众探岳售价区间为:20.49-25.99万元,作为参考,预计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售价或将在21万元左右,在外观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加以X形的装饰,看上去显得很有档次感,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隆起和下方镀铬装饰的前包围,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且硬朗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流畅简洁,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车顶镀铬装饰的行李架,加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3/1860/1665mm,轴距为2731mm。

(内饰配图为现款探岳)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还将提供多种轮辋样式可选,车尾部分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下方的“300TSI”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后包围,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的操作,全液晶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所见之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或将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2023款大众探岳提供1.4T发动机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千瓦。综合而言,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并不会进行明显的调整,新车主要变化就是换装了1.5T发动机,一定程度上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你们对于一汽-大众探岳1.5T车型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