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9万元起!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11月21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长安欧尚X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99万元-11.79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包括定金翻倍、置换补贴在内的多项预售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格栅,内部用熏黑的点阵式结构填充,搭配少许亮黄色的结构点缀,中网两侧的镀铬饰条如锯齿一般整齐排列,气场强大。两侧的LED灯组十分狭长扁平,并用贯穿式银色饰条连接。前机盖向前延伸,并微微下压,呈现出俯冲式的车身姿态。底部采用了三段式的下包围,中间为倒梯形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的造型和尺寸都十分夸张复杂,以尖锐的姿态在中部向前探出,看起来凶狠犀利,具有极强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流畅的车身线条,贯穿式的肩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车门下方的筋线在尾部微微上扬,带来丰富的形面效果。新车还对车窗边沿、顶部行李架、前后轮眉等细节处进行了黑化处理,侧裙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搭配18英寸的双五幅式铝合金轮圈,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20mm,轴距为2715mm,轴长比达到1:1.67。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多层次多形面的设计,顶部配备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后雨刮器以及小尺寸扰流板,后窗呈一定角度向下倾斜。尾箱上具有“X5 PLUS”的红色标识,两侧采用双层机翼式侧气帘,带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外侧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熏黑的尾部扩散器。整个尾部圆润饱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战斗化座舱设计和高达30英寸的环抱式智慧三联屏,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三联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双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以及左侧的一块小屏,小屏提供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等功能,方便驾驶员查看导航和实时路况信息。中控屏搭载OnStyle车载智能系统,支持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多项实用功能。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车载KTV功能,配备6扬声器3D环绕索尼音响系统以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并采用高品质的隔吸声材料有效提升了车辆的NVH性能,将场景和音效完美融合,提升了座舱内的氛围感。

新车还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和材质的内饰可选,分别为“熏黑运动款”和“时尚活力款”,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前者以麂皮作为设计元素,展现极致的运动风;后者则通过深灰+浅灰的双拼色组合,带来科技感以及简约的艺术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 ,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快用时为7.51秒,最高车速可达205公里/小时,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为6.15升/百公里,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运用了轮端扭矩技术,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提供更精准、舒适的驾控体验。

全新长安欧尚X5 PLUS的外观更具年轻潮流范,科技配置上也亮点十足,对应其不到十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力求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争得一块市场。可以预见,未来国内十万元级别的紧凑型SUV市场又将刮起一阵血雨腥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