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43.68万起售,全新奔驰E级实车曝光,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2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领域,奔驰E级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地位以及影响力,得益于出众的造型设计,以及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喜爱与追捧,并且销量方面一直也都较为出色,月销量过万辆的家常便饭的事儿,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奔驰E级售价区间为:43.68-55.60万元。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实车谍照图,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迎来上市,对于想买奔驰E级的朋友而言,不妨可以再等等,毕竟,新车作为换代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奔驰E级实车谍照)

根据上方的实车谍照图来看,全新奔驰E级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气势方面似乎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奔驰S级的进气格栅设计,加以横幅式镀铬饰条的装饰,看上去显得十分高级,引擎盖上或将采用立标三叉星徽,以此来彰显自身尊贵的身份,两侧经典的“花生灯”设计,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加上下方三段式设计的前包围,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全新奔驰E级,这样的外观设计风格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只是不知道,新车未来正式上市,价格上会不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上涨。

(全新奔驰E级海外路试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海外谍照来看,全新奔驰E级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加上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档次感。相较于外观,全新奔驰E级内饰方面可以说是充满了惊喜,根据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且,新车也并没有延续现款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风格,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嵌入式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将会集成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以此来增强了整体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简约且舒适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奔驰E级或将会提供纯燃油动力、48V轻混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柴油动力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全新奔驰E级作为换代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尤其是内饰取消了双联屏的设计,不少车企看到后,不知道会不会将跟随全新奔驰E级的这一潮流,对于全新奔驰E级,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