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60迎来正式上市!搭载2.0T+48V电机,售价23.98万起

2022年11月22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越野车,大家首先就会想到奔驰大G。而这种极具硬派风格且拥有极高品牌溢价的车型,真的是很难让人不喜欢。不过,众所周知,奔驰大G的价格非常昂贵,几百万的售价让很多喜欢它的小伙伴望洋兴叹。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价格亲民,且具备出色越野能力的上市新车,它就是来自北京越野旗下的北京BJ60。据悉,新车的售价为23.98万—28.9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北京BJ60作为一款豪华硬派SUV,在外观方面给人的感觉会比较霸气,高级。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它经典的家族式理念,矩阵造型的五孔格栅,加上银色的镀铬装饰,使其看来很是精致时尚。值得一提的是,两侧大灯组,不仅配备了迎宾模式,同时还有智能交互灯语功能。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侧面,由于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40mm,加上2820mm的轴距,使其体格看来很是魁梧。而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大尺寸的轮毂,则进一步彰显出了它的力量感。车窗周边以及车裙的地方,被装饰了银色的镀铬,加上同样材质的门把手,让整体的高级感更加浓厚。尾部的话其设计简洁大方,外挂式的备胎让它的越野气息更浓,配合中国灯宫造型的尾灯,将国潮风格体现的是淋漓尽致。

其次是关于新车的内饰,虽说北京BJ60定位为硬派SUV,但是它的内饰却十分豪华前卫。与传统的越野车相比,显然北京BJ60要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大量的皮革,烤漆以及镀铬材质的用料,加上精致的做工工艺,让车内看起来高级感满满。此外,它的配置也是十分丰厚,像是整车FOTA升级,语音交互,HUD抬头显示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北京BJ60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则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马力最大可267匹,结合四驱系统跟三把锁,可让它的越野能力更上一层楼。加上相对亲民的售价,也难怪会让网友们直呼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