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TS荣获2022“汽车创新技术大奖”和“卓越企业奖”

2022年11月22日 18:3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2年11月11日,BMTS 独创的“混动专用发动机涡轮增压器高效液体动压3D轴承” 技术获得了“2022汽车创新技术大奖”,同时,BMTS 博马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还获得了“卓越企业奖”。

本次奖项评选活动是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中国、德国弗戈传播集团、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联合主办、机工弗戈传媒AI《汽车制造业》全媒体平台承办的,获得了国内外主流整车厂、汽车协会和学会等众多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的鼎力支持。

对于BMTS来说,这 两项大奖是对其持续的技术进步和创新实力的肯定。 在行业和市场创新变革、颠覆重构的当下,BMTS将始终面临挑战,并与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设计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

BMTS研发的“3D轴承”专利技术的特点是降低摩擦功率、提高热力学效率和改善声学性能。这些优化的特性正在引起市场的极大兴趣。目前第一批客户项目已经装载了这项先进的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