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新增车型上市,售价为22.9万元

2022年11月23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Smart精灵#1新增的Pulse心动版车型是正式上市了,该车型的售价为22.9万元,配置水平介于Pro+和Premiun车型之间,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另外,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几乎是没有变化的,动力搭载的是后置电动机的驱动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Smart精灵#1新增Pulse心动版车型有什么亮点吧。

先从配置方面来说,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的配置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后风挡隐私玻璃、后排隐私玻璃、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感应式电尾门、智能香氛系统、前排座椅加热、AQS空气质量系统、PM2.5传感器、热泵空调、手机无线充电、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和L2+级 Smart Pilot Assis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外观方面,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并没有做什么大的变化,它的前脸仍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整个前脸的造型比较圆润,大灯也比较犀利,搭配上LED灯带进行连接,看起来十分时尚。下包围采用的是三段式的造型,两侧配备了导流槽,中间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口,内部为蜂窝状的设计,并且周围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强了车子的运动感。

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的定位为纯电小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它的车身采用了修长饱满的双腰线设计,下腰线则采用的是上扬的设计,车顶经过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的效果,搭配大尺寸的双五辐式轮毂和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体现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它的尾部造型和前脸是相呼应的,它的尾灯同样采用了狭长犀利的造型,下包围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和大尺寸的银色护板,层次感也是做得十分出色的。

新车的内饰也没有变化,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布局,车内仍配备了9.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平底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是做得比较到位的。另外,车内的用料也很高级,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金属哑光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200kW的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为343N·m,零百加速为6.7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结语: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作为新增车型,它整体的变化并不大,搭载了丰富的配置,也丰富了Smart精灵#1 的车型选择,对比现款车型的其它配置版本来看,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的配置和价格都非常适合作为走了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