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跑车!盘点那些世界杯球星的超级座驾

2022年11月24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这几天,在卡塔尔举办的世界杯赛事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频出的爆冷世界让很多球迷倒吸了一口冷气。尤其是日本队以2:1的分数战胜德国队时,很多球迷惊呼: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作为汽车人,我倒是比较关心这些逆天大佬们的座驾是什么。今天就来扒一扒这些人的“老底”。

葡萄牙足球队精神领袖-罗纳尔多

和梅西一样,罗纳尔多也是个享誉世界的球星了。他名下也拥有大量的豪车跑车,比如拉法拉利劳斯莱斯幻影兰博基尼埃文塔多等等,基本把目前市面名气较高的高性能跑车买了个遍。

要说他车库里价格最便宜的车型,大概是长城的VV7吧。这款车记得是在他与长城签约的时候拿到的一款车型。不得不说,能入罗纳尔多眼的车型,都不一般。

巴西足球队之king——内马尔

虽然用巴西足球队之king来形容内马尔有点夸张,但从他的战绩来看是绝不言过其实的。作为球星,他也拥有非常多的豪华车。不过他的口味和大家有区别,他对玛莎拉蒂MC12这款车情有独钟。我猜应该是被这台车的V12声浪迷惑到了吧。

对了,他还有一台法拉利的458 Spider,这台车总算和大家的距离稍微近了些。毕竟很多汽车小白都知道458 Spider是什么样的车。哪怕是在新能源时代,性能、操控、颜值兼具法拉利458 Spider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的“神话”。

阿根廷球队灵魂——梅西

梅西的座驾种类其实不算很多,特别是在巴萨俱乐部时,他的座驾基本由奥迪军团组成。比如市面上比较追捧的奥迪RS系列、SQ系列等等,像A7这类车型也深受他的喜爱。据说他还特别喜欢Q7。没办法,谁叫Q7的魔毯般悬挂这么迷人呢?!

此外,梅西对于经典老车也是情有独钟。他之前还花了2500万英镑的高价买下了一台上个世纪50年代的法拉利 335 S Spider Scaglietti 跑车,据说这台车在全球的存量只有个位数。不得不说,明星对于收藏老车这件事情步调还是比较一致的。

英格兰男子足球队——哈利•凯恩

前两天英格兰男子足球队虐翻伊朗球队的场景确实帅得不行。连那些不懂足球的人都会惊叹英格兰男子足球队队员们的球技。作为球队成员之一的哈利•凯恩,他也拥有很多高性能座驾。他的口味倒是比较专一,全是英国本土品牌车型。而且他还是个SUV爱好者,所以在他的车库里可以看到很多路虎捷豹的高性能SUV产品。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两个牌子还不够“壕”,别急。之前哈利凯恩也买了一台超豪华品牌车型——宾利欧陆GT。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了,他对于座驾的舒适性要求比上两位球员高了很多。买的基本都是舒适+运动兼得的车型。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这些球星对于座驾的要求还是存在很大区别的。虽然大部分人对跑车情有独钟,但也不乏喜欢舒适取向车型的球星。无一例外,这些球星拥有的座驾都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不过,作为车迷,当当“键盘车侠”也不是不行。

最后问个容易挨打的问题,你觉得谁的座驾更帅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