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柴油动力+轻混系统,配三把锁!上汽大通领地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4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上汽大通MAXUS领地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共推出2个版本共三款配置车型,并提供6座或7座布局可选,售价区间为25.98万元-27.98万元。新车早在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就已亮相,硬派全尺寸的SUV车身为其吸引了不少目光。

外观方面,新车在硬派越野的属性中融入了一些时尚气息。前脸采用大尺寸的机甲风格矩阵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的粗壮饰条填充,并用红色饰条点缀,搭配立体感十足的前机盖,具有强大的气场。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下包围处采用宽厚的银色护板,进一步加深其硬核程度。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传统SUV的造型和流线型的车身线条,顶部配有行李架,并对外后视镜、门把手、车窗边沿进行了黑化处理。轮眉的造型非常夸张宽大,突出于车身,看起来充满野性和霸道的气息。下方采用两种尺寸的铝合金轮圈,其中20英寸的双拼色轮圈搭配城市HT胎,18英寸的灰色轮圈则搭配通过性更好的越野AT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6/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最大涉水深度810mm,满载时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与坦克500相比,新车的长度与宽度都有着小幅优势。此外,新车还配有后拖车钩以及涉水喉(部分车型为选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的布局棱角分明,依旧延续了其方正硬朗的属性。

车内配备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配有换挡拨片,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是矩形样式,中控台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和控制旋钮,并采用电子怀挡式的换挡机构。八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等区域均采用立体切割处理,搭配棕米拼色的座椅和Alcantara麂皮顶棚,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75公里/小时,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分时四驱和ATS 2.0全地形系统,官方称新车可提供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以及三把锁的加持,为其带来强大的越野性能。新车还支持运动、经济、越野和雪地共四种驾驶模式,并提供蠕行模式。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属性的中大型SUV,新车不可避免的会被拿出来与北京越野、坦克品牌旗下的车型进行对比,上汽大通的品牌影响力可能不如两者,但这也意味着新车需要拿出更有诚意的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才能有一战之力。同级别市场中,BJ60和坦克500都是其直接的竞争对手。和BJ60一样,新车也看准了越野和家用中间的空隙,想要兼具两者。而新车独特的柴油轻混系统将带来怎样的实际表现还需要广大消费者来证明,不过官方也宣布,未来还将推出汽油轻混的动力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