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出意外,日系车在国内将会沦为二线品牌

2022年11月25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随着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到来,自主品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借助这个契机自主品牌从燃油车时代一直被合资品牌压着打翻身到了可以并驾齐驱甚至有一点占上风,尤其是相较于日系品牌,自主品牌大有把其赶到二线品牌的意思。

实际上这两年无论是丰田、日产还是本田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且很多车型也开始被自主品牌销量全面碾压。以前谁能想象到比亚迪的秦能干掉日产轩逸呢?谁又能想到本田CR-V也不再那么吃香了呢?谁能想到丰田也不得不接受降价的现实呢?在插混和纯电的冲击之下,日系品牌是输的一塌糊涂啊!

今年的燃油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给了日系车喘息的机会,但是现在的日产、丰田、本田早已经开始被比亚迪、吉利、长安等车企超越了,你可以夸张点说留给日系车的时间不多了。

以前燃油车时代咱们自主品牌靠降价和日系车竞争,如今在新能源车时代日系车只能靠降价和咱们自主品牌竞争了。当然了现在日系车还活在自己那不可一世的高傲态度里,依然想在新能源领域赚更多的钱,只是奈何咱们消费者不认他们那套了,标越来越不值钱了,所以留给日系车只有一条降价的路,其他无路可走,要么降价生存要么硬撑着直到退出中国嘛。

今年日系车衰败的趋势已经很明显,明年不出意外将会上演大衰退的局面。咱们消费者在新能源时代也别再迷恋什么日系车了,因为以后你买日系的混动或者纯电动可能会被认为花更多的钱买了个二线品牌,一点面子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