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杯的“皮卡战队”: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2022年11月25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终于来了!32支球队集结完毕,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足球运动十分讲究团队配合,江淮皮卡旗下产品丰富,“皮卡战队”中不仅有“前锋”“中场”,也有“后卫”“门将”,而且性能出色、实力强劲,是广大用户创业创富路上的好助手、创享美好生活的好搭档!

前锋

前锋位于前场,是球队进攻的主力军,需要具备超强的持球能力、优秀的传球能力,带动整个球队的进攻,创造得分机会。江淮皮卡队中,悍途山猫版、绿魔版凭借时尚颜值和硬核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前锋”。

悍途整体设计相当硬派,加上前后竞技杠、涉水喉、13500磅电动绞盘、可调氮气减震等专业越野配置,更加威猛霸气,行走在城市乡村都是那道最靓丽的风景,穿行在山川河谷都底气十足无所畏惧。

是不是够潮?是不是够酷?悍途山猫版、绿魔版重新定义了硬派皮卡产品,“硬派典范”足以帮你赚足“回头率”,“底盘专家”也能给你“碾压一切马路牙子”的自信,助你探索“诗和远方”,让生活更精彩。这样的“前锋”,谁不爱呢?

中场

中场队员进攻防守都要参与,需要勇猛顽强的作风、全面细腻的技术。俗话说,得中场者得天下。江淮皮卡队中,悍途商用版和T8 PRO是绝佳的“中锋”,控球、传球、远射、防守样样精通,爆发力、冲击力十足。

悍途商用版主打高端商用,是开拓事业的最佳实力伙伴;T8 PRO面子里子全都有,是宜商宜家皮卡的好选择;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钢板悬架、平底货箱以及超大的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等,都是创富路上的制胜法宝。

值得一提的是,悍途、T8 PRO即将推出自动挡车型,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自信、自由”出行体验。其汽油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70kW、最大扭矩380N·m,柴油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大扭矩410N·m,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

后卫

后卫位于后场,是球队防守的核心,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控球技术和配合能力。江淮皮卡队中,T6动力性好、承载力强、可靠安全、性价比高,“后卫”实至名归。

作为创富好帮手,T6既具备微小卡、微面的拉货能力,又拥有家用SUV般的驾乘感。买一辆T6,相当于一辆微货+一辆SUV,是新时代皮卡用户的优质之选。

而且,T6上市至今已超7年,质量和可靠性无可挑剔,非常皮实耐用,已经成为诸多用户的致富好伙伴。有T6相伴,哪怕路途再远、事务再多,创富路上也会变得轻松畅快、干劲十足!

门将

门将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需要有敏锐的判断力、敏捷的身手和优秀的扑球能力。皮卡车作业环境多样,对整车品质和售后服务要求更高。江淮皮卡推动研产销紧密协同,为广大用户守护好“球门”!

以江汽集团深厚的技术实力为支撑,以扬州制造基地强大的制造能力为保障,江淮皮卡的整车技术水平、工艺保障能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确保下线的每一台产品都能高质量交付。

产品是基础,服务是保障。江淮皮卡践行“五星服务,全程呵护”的服务使命,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快捷、更超值、更贴心”的五星服务,为广大用户的旅途保驾护航。

2022年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精彩连连不断,球迷热血沸腾。在全球皮卡市场的大赛场上,江淮皮卡将以更专业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与用户情感共鸣、紧紧相连,点燃皮卡激情,共赴美好生活,乐享非凡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