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现“整合协同化”,享道出行与上汽销售战略合作启动

2022年11月25日 23:49: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1月24日,享道出行与上汽销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享道出行大厦成功举行,双方将调动各自擅长领域资源优势,共同支持双方公司发展,在网约车、车辆租赁、车辆销售、车辆运营、试乘试驾等业务板块相互支持,并在汽车销售、车辆配套设施建设及汽车后市场的服务保障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

在致辞中,上汽集团总裁助理、移动出行和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蔡宾勉励两家公司,要跳出“单打独斗”思维,实现“整合协同化”转变,发挥好上汽集团天然的体系优势,深化“兄弟连”的血脉纽带,享道出行和上汽销售要在上汽“同心圆”中找到最大交集,在信息互享、资源互换、优势互补、业务互促等方面善作善成,力争共同打造出一整套体系化的移动出行和服务发展新模式。

据悉,上汽集团服务贸易板块的前身,就是上汽销售,目前已超过400亿元的年销售规模,在国内汽车大经销商集团中名列前茅。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作为国内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上汽销售开风气之先,参与并推动了国内汽车营销体系的建立和变革,孕育了上汽物流板块的完整储运体系,培养了国内领先的汽车“看、选、买、用、卖”生态平台等。包括享道出行旗下的企业级出行品牌享道租车,前身便诞生于上汽销售的安吉汽车租赁经营部。上述业务陆续分拆后,构成了上汽服务贸易板块的一些重点企业和业务体系。

而享道出行,作为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秉承上汽产业链资源优势,于2018年4月正式成立公司,专注于出行服务。作为瞄准“共享化”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推进创新转型的战略举措,上汽集团充分利用全产业链竞争优势,通过享道出行积极布局与消费者直连、可产生高频服务的网约车业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舒适、便捷的“品质体验”,助力上汽加快转型成为出行服务与产品综合供应商。

依托上汽全产业链优势,享道出行不仅创新性地打造了包括技术平台、运营车辆、维修保养、金融信贷、专业保险等在内的网约车整体解决方案,还不断完善出行生态,在2019年的5月,正式推出了企业级服务品牌“享道租车”,实现个人和企业级业务的互补协同,提供更为完善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构建了享道出行“全场景智慧出行综合体”的基本框架。

面对商务出行未来发展新变革,2019年焕新升级以来,享道租车陆续推出享道企业版、享道政务版APP等产品工具,为企业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类型,覆盖企业用车全场景。同时享道租车在借助上汽集团为企业出行一体化赋能加持的基础上,以数据技术驱动、智能平台管理、专属定制服务三大核心能力,为企业用户带来安心、省心、随心的品质出行体验。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享道租车30年来累计服务超600场赛事峰会,助力超百万企业人出行。目前,享道租车业务规模日益壮大,布局全国150多座城市,服务5000多家企业客户,成为国内商务出行领域的翘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