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S上市,价格上调,起售价108.3万元

2022年11月26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不知不觉2022年就已经来到年尾了,即将2023年就要到来了。各大车企也在年尾推出了不少改款车型,想在年底再次冲击一次销量。这不,就在前两天,梅赛德斯-奔驰官网便宣布自家旗下新款奔驰GLS。作为定位高端市场的进口德系大型SUV,此次提供3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08.30万-136.02万元。作为年度改款版本,预计新车主要针对功能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提供 2.5T 和 3.0T 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313 马力与 367 马力。

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看一下新款奔驰GLS的外观。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部分配备多边形样式的网状进气格栅,相比现今满大街的新能源封闭式进气格栅的风格,大尺寸的进气口带来更霸气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圆润,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没有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整体基本沿用2022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些许变化,全新 GLS 的车身长宽高为 5207/1959/1850 毫米,轴距达 3135 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加长 60 毫米。

内饰方面也是基本沿用2022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功能配置上有所增加。采用双 12.3 英寸贯穿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为矩形设计,细节处还加入金属拉丝的面板点缀。全系新增包含前排座椅记忆、电动调节方向盘 + 记忆、外后视镜记忆的记忆组件,另外还新增了前排手机无线记电装置。GLS 450 4MATIC时尚/豪华两款车型增加了前排温控杯座、香氛系统、智能领航限距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作为奔驰GLS肯定是不会差的,奔驰GLS 400 4MATIC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9挡自动变速箱,加速破百时间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9.7升。奔驰GLS 450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9挡自动变速箱,加速破百时间6.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9.8/10.3升。

汽车网评:小改款的奔驰GLS增配涨价

作为奔驰旗下的大型SUV,2023款奔驰GLS在外观、内饰、动力系统等方面均没有作出亮眼的变化,所有的变化集中在功能配置部分。同时售价随着功能配置的变化也有一定的上涨。如此的小改款带来售价上的上涨,相信不少的消费者接受不了。同时该车在市场中主要与宝马X7林肯领航员等来自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那么你们会选择奔驰GLS吗?你对奔驰GLS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