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星越L Hi·P上市;起亚K3内饰;普锐斯GR曝光

2022年11月26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1月2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上汽大众ID家族上市,14.9888万起

近日,根据上汽大众官方消息,新款ID家族上市,其中ID.3的售价为14.9888万元和18.5288万元,ID.4 X和ID. 6 X的价格区间分别为18.9288-28.6288万元、25.3288-33.88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从而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的优化,例如ID.4 X新增IQ.灯光精灵、IQ.智慧车联和内后视镜USB接口,而ID. 6 X呢,全系车型新增标配IQ.灯光精灵、IQ.语音精灵等。

这价格就不能凑个整数吗?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起亚K3内饰,配智能互联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新款起亚K3的实车图,并且有望在年底之前完成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类似于小号起亚K5,此外,还曝光了新车内饰造型,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均采用10.25英寸屏幕,并且搭载了最新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另外还有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造型。

就是销量难成气候。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丰田GR Prius,就很期待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丰田GR Prius的新车渲染图,基于最新一代普通车型打造,造型全面升级。

可以看到,该车似乎加入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大尺寸的黑色散热格栅搭配全新灯组,看上去非常凶狠,除此之外,还有全新的大尺寸黑色轮圈、宽体、两侧翼子板的导风口、以及分配在中间和两侧的三出排气布局。

战斗力直线飙升。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星越L Hi·P上市,23.97万起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表示,全新星越L Hi·P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分别为23.97万元和25.37万元。

作为衍生版本,新车整体就是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可发光logo,且更多平直的车身线条,营造出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最关键的是动力方面,将采用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曾经买不起吉利,现在依然买不起。

汽车大事件五:北汽制造王牌M7预售,不伦不类

此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北汽制造首款MPV车型王牌M7正式开启预售,且预售区间为6.18万元-10.18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航空透镜前大灯,打造简约大气的效果,侧面方正的造型能够保证内部空间,但该说不说,总觉得和哪款MPV相似,但又说不出来。而且在动力上,将提供五菱柳机的1.6L和2.0L发动机可选。

还有长轴版和短轴版。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