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取消手动变速器 这几款手动车还在 想买抓紧

2022年11月26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众汽车宣布了一条“手动挡终结”计划,随之而来的就是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宣布的2023年3月份停产并进入关停清算流程的消息。什么意思?就是从这个时间段开始,你买不到大众匹配手动变速器的产品了。

的确,城市路况中手动挡的车型有点累,但是对于真正喜欢驾驶操控感的小伙伴,还是觉得自动挡缺了点味道。所以大众手动挡的离去,难免让人唏嘘,若你也想买手动挡的车型,那么这几个车型还在,想买的话就抓紧吧。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手动挡价格:11.59万

要说想要寻找驾驶乐趣,那么马自达这个产品就不能错过。这个固执的品牌,宁可为了乐趣牺牲客户,也必须满足人马一体的快乐。

马自达3昂克赛拉保留了手动变速器的MT版本车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但是这种手动变速箱可以直接进行的升降档,只有开过的人才知道。

丰田GR86

手动版价格:33.86万

如果你不想你的男朋友车友会中有女孩儿的存在,那么就直接提一台手动版本的丰田GR86吧,要知道这个价位还能买手动挡的,多数都是那些对于驾驶有着执念的男性。

86就是情怀的代名词,全新一代丰田86依旧是一款跟斯巴鲁联合开发的产品,搭载的是斯巴鲁标志性2.4L水平对置发动机,231匹的马力,还有249N·m的峰值扭矩,这就是最质朴的手动驾驶感受。

吉利缤瑞

手动版价格7.98万

别说只有贵的车型才能够保留好玩的手动挡,国货都在走自动挡的路线。这不是,吉利的缤瑞。其实也保留了手动挡。

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经典1.4T发动机,141匹马力,235N·m的峰值扭矩,6速手动变速器。

鬼斗车观点:如果你没有开过手动挡的车型,那绝对是一种损失。通过自己的想法融入到发动机和变速箱之中,实现自动挡没有办法实现的梦想。如果你还有余钱,这三个车你随便挑一个都很开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