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号冒险家,小号L9,30万最具性价比的新车来了

2022年11月26日 23:4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虽然没了,但工信部可能觉得11月的新车市场太无聊,于是最近曝光了一大批新车信息,其中30-40万价位区间的新车就有不少,下面这三款甚至称得上“性价比”一词,有买车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

凯迪拉克 CT6

厂商指导价:39.97-48.97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在国内的旗舰轿车,CT6已经征战市场多年,称得上是一位老将,但鉴于目前市场竞争之激烈,它也到了需要升级更新的时机。就在近日,工信部曝光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申报信息,预计离上市不远了。

全新凯迪拉克CT6虽然在轴距与车身长度和现款完全一致,但外观细节进行了改动,比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灯组和前包围,前脸颇像是压扁后的XT6,更矮的车身则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内饰或将采用与LYRIQ锐歌相似联屏设计,就懂哥个人感受而言,全新CT6失去了老款的稳重霸气,而且设计略显敷衍。动力上则没有变化,依然沿用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变速箱预计依旧为10速自动变速箱。既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全新CT6上市后用不了多久估计就会大降价,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抄底现款,目前2022款车型直降10万,还是很香的。

林肯 航海家

厂商指导价:32.88-47.88万元

2020年,林肯首款国产SUV“冒险家”上市后反响热烈,于是林肯选择乘胜追击,立马又国产引进了航海家,而在两年过后,工信部便曝光了全新一代航海家的申报信息,不得不说其升级更新速度已经完全适应了国内车市。

全新航海家用上了与林肯Z类似的设计风格,不过点阵式前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A柱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的贯穿式灯带则更为粗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2900mm。虽然新车整体变化颇大,但懂哥觉得反倒失去了现款的精致感和豪华感,就设计而言也更像是改款而非换代,毕竟这个前脸与新款冒险家如出一辙。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匹配8AT变速箱,2.7T V6版本预计不会缺席,手握30-40万的预算,你会考虑它还是BBA呢?

理想L7

厂商指导价:33.98-37.98万元

在理想ONE这款试水产品取得巨大成功后,理想便在今年带来了品牌的第二代产品,并且一出手就是三辆车型,其中L9、L8已经陆续交付,L7的申报信息也已于近日曝光,新车定位于旗舰五座中大型SUV,将推出“Max”与“Pro”两个版本。

说实话,如果不看尾标,很多人可能一眼分辨不出L9、L8与L7,毕竟这三款车的设计语言如出一辙,换而言之就是套娃。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星环LED灯组,远近光灯与前包围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不过L7的车顶线条会呈现出略微溜背的设计,毕竟大5座的定位不需要考虑第三排的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5T四缸增程器,并搭配前后双电机以及四轮驱动系统。从L8、L9的火热来看,L7受欢迎程度也不会差,毕竟不是每个消费者都有7座刚需,大5座的设计加上丰富的配置堆料,不愁没人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