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百万级SUV领衔,长城推复古轿车,这些自主新车有看点

2022年11月28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来,自主品牌推新的力度越来越快。这不,《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自主车型的新车谍照图。其中,不乏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红旗、魏牌等车企的全新产品。而今天,圈哥就给大家盘点了一下近期曝光的自主重磅新车谍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即将跟消费者见面吧。

比亚迪仰望R1:对比奔驰大G

今年11月初,比亚迪正式官宣了其高端汽车品牌定名为仰望。没想到,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比亚迪仰望R1伪装谍照就曝光了。在此,真的不得不佩服比亚迪的速度。回到正题上,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非常硬朗大气。具体来看,新车的车头较长,两侧粗犷的轮眉设计,带来一丝野性。分体式的头灯设计,搭配全新的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也是典型的方盒子设计,给人满满的安全感。尾部则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进一步凸显了越野性能。至于内饰与配置,官方暂未公布。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为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将纯电驱动。同时,在电机性能、加速等方面,新车的表现非常让人期待。据悉,比亚迪还将发布一项颠覆性“黑科技”,并首次应用在仰望的车型上。此外,仰望汽车的产品定价区间或在80-150万元之间,新车也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魏牌轿车:复古造型

虽然此前,魏牌全新轿车的专利申报图已经曝光,但毕竟是专利图,看起来还是不太过瘾。这不,新车谍照也来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虽然依旧伪装得非常严实,但从前后大灯造型以及反正的侧面依旧可以判定其身份。新车的中网有点类似目前家族式的网状设计,两侧圆形的大灯,则带来了满满的复古感。运动的前唇也没有缺失,多了一些运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有几点设计值得一提:一是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上去比较有科技感。二是整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看上去十分修长。三是C柱别致的设计,平添了一些复古气息。最后看看尾部,圆形设计的尾灯与专利图相同,且与前脸形成了呼应。至于内饰、配置等信息,官方暂未公布。动力上,圈哥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套插混系统。关于新车更多的信息,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红旗HS6:竖状中控大屏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红旗HS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直观的就是,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来到车身侧面,整车的线条比较粗壮,隆起明显的腰线延伸至尾灯,显得更加有档次感。同时,密辐式轮圈造型,时尚感也有带到。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尺寸不小的尾翼、Y字形的尾灯等设计,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诸多实用性功能。而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的竖状中控屏,也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与配置暂未公布,圈哥也将持续关注。此外,据悉,新车的轴距或超2.9米,这也意味着空间表现非常让人期待。也正是如此,新车或将提供5座/6座/7座等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五菱E260S:酷似吉姆尼

在今年9月份,宝骏给消费者送上了一枚大彩蛋:全新“城市玩乐潮品”车型首发亮相,凭借着方正的造型设计,酷似缩小版的“大G”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同时,圈哥了解到,五菱E260S首车已经正式迎来了下线,预计2023年正式亮相。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经典方盒子造型,颇有硬派SUV的味道。前大灯采用了四段式设计,简约中带有一些时尚感。

车身侧面方方正正,双色的车身设计更显个性化。隐藏式门把手加持,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凸出的轮眉、小巧的车顶行李架等设计,野性也进一步加强。尾部采用了圆角矩形造型的尾灯,夜间点亮辨识度更高。值得一提的是,预计新车也将拥有不错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保障一定的越野性。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洞察,宝骏又玩新花样,推出了全新“城市玩乐潮品”,继续深耕微型电动车市场,有望让宝骏重新回到主流视线中去。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近期曝光的自主重磅车型的谍照图,它们每一款都有着鲜明的产品特点,且肩负了品牌向上与走量的重任。最后,大家觉得上述车型怎么样?更看好哪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