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2023年年底亮相 Mini Aceman EV原型车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29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一组Mini Aceman EV原型车的路试谍照,尽管此次谍照中的车型依旧采用了非常全面的伪装遮盖,不过该车的车身尺寸却异常清晰。具体来看,Mini Aceman EV并不是所谓的纯电动版Countryman,该车更接近于Clubman的定位。据悉,Mini Aceman EV最快或将于2023年年底作为2024款车型迎来首次亮相。

此前,Mini Aceman EV概念车于2022年7月份首次亮相,而其量产版本应该会沿用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包括采用封闭式设计的家族化格栅,以及菱角鲜明的车辆前大灯。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标志性的米字旗尾灯。关于新车内部,预计依旧还会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以及家族式圆形屏幕。

其他方面,Mini Aceman EV将会基于该品牌与长城汽车共同开发的专用电动平台打造而成。此外,得益于纯电动汽车的定位,该车在内部空间方面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