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加推四款新车 海狮定位跨界轿跑SUV 还有全新皮卡

2022年11月29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年末,不能不提的关键词是“新车”。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总是希望看到年末有更多新车推出,有更多选择余地,能选择更放心的车型。

今年,车市最火的品牌是谁呢?毫无疑问,最火的品牌是比亚迪,销量不断创造新高,有网友感慨“比亚迪拦不住了”,旗下车型更是的款款热销,排队购车。日前,鬼哥了解到,接下来,比亚迪将继续加速上新,会推出四款重磅新车。

仰望R1

车型亮点:中式“方盒子” 百万级别

日前,比亚迪终于官宣高端品牌仰望,新车是一款中式“方盒子”,对比奔驰G级和路虎揽胜,硬派+越野是这款新车的双重基因。新车设计上很独特,尽管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但前脸设计依然很厚重,LOGO位于前格栅中央,但最后还要等待官方图片,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此外,新车还保持越野属性,新车配备非承载车身,配备外挂式轮胎,尽管,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越野装备,但从目前发布的图片看,新车离地间隙、通过性能都将达到一流标准。而且,车顶上方配激光雷达以及射灯。仰望R1将应用比亚迪最尖端的技术,目前,性能数据与技术装备还需要等待官方最后公布。

驱逐舰07

车型亮点:流线感很强 配隐藏式门把手

轿跑车要有运动范儿,这几乎是新能源产品常规操作方式。日前,网络上又曝光一款中大型轿跑车谍照图片,据悉,新车是比亚迪的又一款新车,疑似是驱逐舰07,新车处于重度伪装的状态,预计新车介于比亚迪海豹和比亚迪汉之间,整体设计运动感较强。

尽管,前脸部分还看不清楚,但新车的流线感相当不错,尾部的溜背设计,加上四个大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运动范儿拉满。目前,新车尺寸并没有曝光,车内配有大尺寸悬浮屏,整体风格还是比亚迪家族的味道。目前,新车动力参数也没有公布,新车动力或许同款比亚迪汉。

比亚迪海狮

车型亮点:跨界轿跑SUV 比Model Y更帅

海豚和海豹火爆之后,比亚迪海狮的路试谍照图片也被媒体曝光。从目前发布的图片看,新车是一款轿跑SUV车型,新车将标特斯拉Model Y,预计起售价格也会在20万以上。

目前,新车同样处于伪装状态,但是能够看到,新车大灯造型跟海豹相似,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还增加了扰流板和大轮毂,潮流又运动的设计风格。有消息称,新车定位中型SUV,其轴距长达2900mm。新车大概率会基于e平台3.0打造,配备纯电动力,续航里程在500-700公里左右,可能会推出四驱版和后驱版。

比亚迪皮卡

车型亮点:新能源动力 个性化设计

皮卡即将解禁的消息此起彼伏,各大品牌都开始抢占这一细分市场,长城占领皮卡市场之后,吉利发布了电动皮卡新车。日前,网络上再次曝出比亚迪皮卡车型的谍照。据悉,比亚迪将发布全新的皮卡品牌,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亮相。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这款皮卡有着浓厚的乘用车味道,四门设计,前后翼子板搭配宽厚的轮眉,尾部货箱整体尺寸不大,还搭配花样轮毂,样式时尚又个性,跟传统工具车形象截然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新能源动力,或是混动,或是纯电动力,新车还可能推出定制服务。

鬼斗车观点:比亚迪新车推出的这几款新车都很有特点,比亚迪目前的产品再不是中低端产品,一面向高端拓展的同时,一面全维度延申,全方位开疆拓土,价格区间更是从几万到上百万。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