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13万买啥车?这车颜值高空间大,还搭载了四缸引擎!

2022年11月29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对于年轻人来说,尤其是那些刚大学毕业工作还没有稳定的年轻人,想要买一辆自己中意且具备一定产品力的SUV,能选择的范围实在是有限。如果说你的预算在10—13万之间,那么小编要说的这款上市新车,你一定喜欢。毕竟该车不仅颜值高空间大,同时所具备的产品实力也十分出色。OK,说了那么多咱们也不卖关子了,这款SUV 便是来自东风日产启辰大V。据悉,新款的启辰大V一共推出了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9.98万——12.88万。如果有正在买车或者考虑买车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做一下参考。

言归正传,首先要跟大家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从下面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启辰大V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这种夸张的大嘴式格栅,内部的中网结构则为熏黑处理的立体编织格组成,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只的一提的是,新车在格栅的中央部分,设计出了V字型的样式,倒是很符合它名字的定义。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新车的车身侧面,新启辰大V的车身为当下主流SUV的标准结构,动感的车顶加上大尺寸的熏黑式轮毂,可进一步提升整体的运动气息,而微微向外宽出的轮眉,则将该车的力量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为了能够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除了提供17英寸,18英寸,19英寸的轮毂样式外,同时还拥有7种不同的外观车漆可选。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了。新启辰大V的内饰布局简洁且大气,银色的包边以及精致的做工,则为其带来了不错的高级感。24英寸的双联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让车内看来很是前卫科技,加上智能音箱控制车辆,语音精准识别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主流配置,令用户的使用感受更加便捷且富有乐趣性。当然,在空间方面新启辰大V也没有让大家失望,2米7的轴距,让新车的后排不仅宽敞富足,在舒适性上也会有一定的保障。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启辰大V搭载的是一台1.5T四缸发动机,传动则为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最高可发爆出190的马力参数,百公里油耗仅低至6.6升,加上亲民的售价,确实不失为一辆值得入手的好车,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