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汽集团迎来黑马选手!颜值高实力强,网友:关键还很亲民

2022年11月29日 20:2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可能说起国产自主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吉利长城长安这种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车企。而我们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则是来自江汽集团旗下的思皓X8 PLUS车型。虽说相比于那些主流车企来说,江汽集团没有那么受欢迎,但是它旗下的这款思皓X8 PLUS,不管是颜值还是产品实力,都不逊色于那些市场中热度极高的车型。那么,废话不多说,如果有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老铁,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思皓X8 PLUS作为江汽集团旗下的中型SUV,它提供了6座版跟7座版车型可选,售价方面为9.98万—13.98万之间。不得不说,单是这个售价就已经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了。当然,思皓X8 PLUS除了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外,它的颜值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造型不仅辨识度高,同时它所营造出的霸气跟硬朗范儿也十分浓厚。前脸无边框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远处看来不但拉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也让整体的层次感更为丰富。车身侧面的话,因腰线的勾勒,使其车身轮廓流畅且动感,结合大尺寸的轮毂,可进一步提升它的力量感跟运动范儿。综合来说,思皓X8 PLUS的颜值比较偏向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OK,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部分。思皓X8 PLUS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气,牛血红跟黑色的撞色搭配,让车内更显高级。悬浮式的液晶屏造型独特且富有设计感,加上旋钮式的换挡结构,将科技前卫的元素展现的是淋漓尽致。配置方面的话,思皓X8 PLUS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遥控钥匙,远程启动等主流功能。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了,思皓X8 PLUS为其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四缸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爆发出184的马力参数,百公里油耗则低至7.9升。总的来说,思皓X8 PLUS这款中型SUV,在同级竞争产品当中还是蛮有优势的,价格低实力强,很是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