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600最新假想图 或2023年亮相/定位小型SUV

2022年11月30日 00:17: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菲亚特600最新假想图和消息,该车可能会在2023年春季全球首发,随后可能会在下半年上市销售,预计会采用跨界设计,主打小型SUV市场,将会同时推出燃油、混动和纯电版车型。

得益于Stellantis集团的资源共享,该车可能基于Jeep Avenger的CMP平台打造,并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在波兰工厂生产。

菲亚特600预计会保持家族式的设计,拥有与菲亚特500X相似的圆润的车身线条,前脸设计可能与菲亚特500相似,新车的长度可能达到4100毫米左右,高度也会增长,具有更大的行李厢容积。

动力系统方面,菲亚特600预计与同平台的Jeep Avenger相似,将会推出燃油、混动和纯电版车型,参考Avenger来看,预计也将搭载54千瓦时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约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