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5平替不到15万,还配2.0T,宝马最高降9万,卷疯了

2022年12月01日 19:5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随着人民群众消费能力的提升,如今买一辆豪车并不算难事,况且各大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价格一降再降,有些甚至已经来到了同级合资品牌车型的区间,不过话虽如此,也并不代表所有低价豪车都值得买,而下面这三款在拥有高品质的同时价格还不贵,值得一看。

红旗 HS5

厂商指导价:18.38-24.98万元

作为红旗的销量扛把子,HS5的月销量早已稳定在万辆以上,其中的原因也不复杂,首先是自身条件优秀,尺寸和动力都向三十多万的奥迪Q5L看齐,其次HS5如今还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其裸车价甚至不到15万,性价比十足。

作为一款上市三年多的SUV,HS5大降价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这个价位段已经涌现出了众多实力强劲的竞品,比如吉利星越L、传祺GS8等等。当然,HS5也有着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毕竟一汽是我国汽车工业的“共和国长子”,红旗作为其掌上明珠,旗下车型的设计、用料和配置都堪称是中国品牌SUV的上乘水平,2.0T+6AT的动力配置也符合其高端水准,而且在豪车所擅长的舒适性和静谧性方面表现出色,完全可以当做是Q5L平替。红旗今年的销量到了瓶颈期,所以出现以价换量的事并不奇怪,HS5作为红旗产品中质量相对靠谱的车型,还是可以考虑的。

凯迪拉克 XT4

厂商指导价:26.17-35.47万元

虽然凯迪拉克即将推出定位更入门的轿跑SUV——GT4,但XT4这类标准的SUV车型无疑受众更广,更重要的是在上市4年多后,XT4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拥有5万左右的优惠,实际落地价和一些非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相差不大,香爆了!

虽然XT4官方定位为紧凑型SUV,但2779mm的轴距并不紧凑,长宽高等参数也要超过以越级著称的宝马X1,硬朗的车身线条颇有美式SUV的风范,充满精神气,内饰主打豪华、科技属性,用料则依旧维持了凯迪拉克车型一贯的水准。动力上,XT4全系标配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7马力和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同时还标配了换挡拨片,配合上偏硬朗的悬架调校和转向助力手感,有着一定的驾驶乐趣。在BBA的围攻之下,XT4依然能维持在3千辆左右的月销量,其实已经完成了任务,你选择入门豪华SUV时会考虑它吗?

宝马 X1

厂商指导价:27.98-33.98万元

全新一代宝马X1发布后,现款车型便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接下来只需要慢慢清库存退出历史舞台即可,这也意味着它到了适合抄底的时机,目前宝马X1在许多地区的优惠达到了惊人的9万甚至更高,简直不给对手活路。

其实这一代宝马X1在上市之初并没有想象中受欢迎,毕竟初代宝马X1可是基于E91 3系底盘打造而来,有着出色的操控和驾驶乐趣,换代后不仅加长,还变为了UKL的前驱平台,不免被人看衰。然而事实证明宝马押对了宝,凭借着出色的大空间以及随之而来的大优惠,X1迅速成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销量冠军,不难看出在必须要有所取舍的入门豪华SUV当中,空间实用性要比操控性更受欢迎,当然,现在即便是2.0T版本的车型在优惠后都只需24万左右,你可以选择全都要,值得一提的是,与它对位的奔驰GLB如今也有着夸张的优惠幅度,两者当中你更青睐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