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计划在2027年推出极星7 并希望新车能在欧洲生产

2022年12月02日 00:2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Polestar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采访中透露,极星计划在2027年左右推出极星7,并希望新车能在欧洲生产。

Ingenlath没有提供关于极星7的任何细节,也没有说它将在欧洲的什么地方建造。他表示,这一决定将由同属吉利品牌的沃尔沃做出。沃尔沃在比利时和瑞典设有欧洲工厂,还将于2026年在斯洛伐克开设一家专门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与其他Polestar极星车型一样,极星7将与沃尔沃吉利共用一个工厂。“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在某个时间点来到欧洲,那可能是在我们开始制造极星7的时候,”他说。

Polestar极星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或新款车型。最近公布的中型SUV——极星3将于2023年推出。随后将在2024年推出极星4紧凑型跨界跑车,在2025年推出极星5轿车,而最近确认的极星6跑车将在2026年上市,极星7应该在2027年推出。

此外,Polestar极星的所有车型均会在中国工厂生产,只有极星3还会在2024年年中开始在美国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