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2明年推出,采用X6同款轿跑SUV设计,你会期待吗?

2022年12月02日 12:0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一些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 iX2车型的路试照片,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 新车基于FAAR平台打造,是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2的电动版车型,其同样采用了与X4、X6相似的轿跑式SUV造型。

外观造型上,宝马iX2前脸配备一个家族标志性的“双肾”中网,只是由于其电动车的身份,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两侧的“天使眼” LED头灯组采用了新款i3类似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营造出跨界轿跑SUV范儿,而上扬的腰线又使车身姿态更加战斗,运动感十足。此外,测试车配备了大型五辐双色轮毂,进一步突出其运动风格。

车尾部分,新车在后备厢末端配备了一个鸭尾式的扰流板,两侧的尾灯组在造型上似乎与头灯组相呼应,让其更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信息,相信也会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将会匹配超大尺寸双联屏,并搭载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但宝马内饰设计向来不会有什么改动,所以iX2很可能和iX1一样采用同样的内饰设计,所以各位想对内饰有更多了解,也可以参考一下iX1的内饰,基本还是配备10.25+10.7英寸的曲面连屏和内置iDrive 8操作系统。

至于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与宝马iX1共享平台,其高配版有望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30kW,峰值扭矩494牛·米,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300马力,零百加速时间在5.7秒左右。

在宝马的产品序列中,宝马2系车型算是名气垫底的车型,相对更加个性张扬年轻的宝马3系和入门低调的1系,宝马2系难免受到冷落,不过这并不妨碍它在同级别中提供更多的选择,希望未来下一代宝马X2上市之后,能有更好的产品力和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