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特别版官图发布 我喜欢那个军绿色的车

2022年12月02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如果我一年能攒够1万块钱,那不知道几岁生日的时候,我能送给自己一辆劳斯莱斯库里南。

为了到时候不会手忙脚乱,需要提前选择好车身的颜色,最近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了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我喜欢那个军绿色的车。

特别版车型称作Inspired by Fashion系列,官方说,这一系列推出后,会分为Re-Belle和Fu-Shion两个主题,每个主题都会专属的配色,那将会是与众不同的辨识度。

在我提车之前,我不希望库里南的外观有所改变,特别版的库里南确实也没改变,继续沿用当下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上非常霸气,霸气到不能再霸气。

车身颜色,Re-Belle主题,在车身配色上可选择柠檬绿,还有青铜色,以及野莓色,喜欢干净纯色的可以选择北极白。

内饰中,有牡丹粉和柠檬绿配色可供选择,在内饰中,有一种设计非常特别的编制状装饰,据说是不锈钢材质,百炼钢变成绕指柔,透着高端大气的感觉。

再说Fu-Shion主题中,车身颜色还配有军绿色,这是我最喜欢的那个颜色,从212吉普开始就喜欢,另外,车身还有灰色以及黄色,而内饰中,有北极白和灰色皮质材料。

特别版的劳斯莱斯库里南,继续搭载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08Ps,峰值扭矩9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这车我爱了,收藏了,继续攒钱,等待某一个生日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