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公里 迈凯伦即将推出电动滑板车

2022年12月05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子公司Lavoie推出了一款名为serise 1的电动滑板车,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这款电动滑板车的官方图片,预计实车将在本周内亮相。

作为一款电动滑板车,serise 1拥有5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充电方面可以在2小时内将电量充满。在车身材料上,整车运用了车规级镁制成,整车重量16.5kg。

另外该车话采用了专利的Flowfold系统,只需一个按键即可折叠前轮和后轮铰链和车把,便于折叠也便于存放。

车辆滑板车还配备了先进的照明系统,车头灯采用了三角形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还有尾灯和转向灯设计,提升了暗光环境下行驶的安全性。

serise 1还支持与手机互联,通过手机软件可以查看车辆状态,同时还可以导航以及出行数据统计等功能。当然该系统还可以实时监控车辆,当滑板车出现问题时,该应用可以通知制造商来解决问题。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还没有准确消息,不过新车将在下个月开放订购,更多的车型信息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陆续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