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曝光,怪不得现在降价促销

2022年12月0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特斯拉,作为美国的新能源造车新势力,长期以来,在中国市场都很有争议,其极简的设计风格和直销的销售方式确实推动了新能源市场的发展,但与此同时,其激进的方式和技术还会面临安全方面的考验,自燃、失速,已经致使无数家庭破碎。

不仅如此,前不久刚刚对43万多辆国产车型进行召回,品控确实有待加强。

而之所以特斯拉能够坚持国产到现在,很大一个原因就是销量,根据乘联会的最新统计,特斯拉10月交付新车17200辆,前十个月累计售出335351辆,仅次于比亚迪和五菱。

这样的成绩也都是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功劳,就在大概一个多月之前,特斯拉中国官网发布最新销售政策,其中Model 3直降1.4-1.8万元,且售价来到了26.59-34.99万元,而Model Y则最高直降3.7万元。

与此同时,我们也了解到,除了特斯拉Model S/X要更新换代,Model 3也要升级了。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有媒体曝光了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伪装谍照,内部代号为Highland,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投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部分伪装,所以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改款的主要变化也是集中于此,预计头灯组和前引擎盖会进行重新设计,并且有望开放FSD Beta完全自动驾驶。

至于新车内部,或将精简相关组件和娱乐显示屏的复杂性,从而降低成本,当然了,也不排除会采用类似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异型方向盘设计,重点是明年三季度投产中国市场会是首批新车。

写在最后:特斯拉Model 3自发布以来已经6年没有更新改款了,是时候该推陈出新了,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择优惠之下的现款车型,还是等明年的新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