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音乐传递途锐能量,寻觅你心中的诗与远方

2022年12月07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鼎沸人间,总有一座城,在你心中绽放,永不凋零;总有一种声音,带你梦回过往,寻觅心中的诗与远方。恰逢途锐诞生20周年,大众再度邀请著名音乐人、途锐探路官——许巍,打造「巅峰·回声」聆听会,用音乐传递途锐能量。

有人说,许巍的歌曲是他向前的动力;有人说,他的歌是在用善良将内心的忧伤进行洗涤,听许巍的歌,总能让人在浮躁中安静,那首写给自己的《曾经的你》,更是写给世间每个人,那一句“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与共鸣。年少困顿,中年困苦,大多数人都活得疲于奔命。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众所周知,途锐在英文中的翻译为“TOUAREG”,这一词源自分布在撒哈拉沙漠周边地带的游牧民族“图瓦雷克”部落,选择“TOUAREG”,寓意集前沿技术于一身的途锐为征服极端环境而生。

诚然,从2005年穿越当时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德尔萨拉多火山,到后来凭借一己之力拉动上百吨的波音747民航客机,穿越沙丘、泥地、岩石等极限路段,在那个号称“魔鬼赛事”的 达喀尔拉力赛上,途锐完成了2009、2010、2011赛季的“三连冠”……每一段征程的背后,都在向世人展现着途锐家族硬核的产品实力。

作为大众旗下的硬派豪华SUV,第一代的途锐生于2002年,采用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提供3.2升V6和4.2升V8两种动力;2010年,第二代大众途锐正式发布,拥有全新的外观内饰同时,还换上了机械式托森中央差速器,前后轴配备开放式差速器,以求更好的越野效果;2018年,第三代途锐在中国全球首发,换上了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等先进配置。

20年,三代途锐,每一代途锐的技术都更加先进,在强悍实力的基础上向智能化全能发展,向更高处进发,向更强势的力量冲刺,不断用行动回答着冲击极限的问卷,跨越崎岖险途,走出传奇之路。诞生至今,全球范围累计用户已超过100万,这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之情。

值得注意的是, 在今年8月份,为纪念途锐车型诞生20周年,大众官方还推出了一款二十周年特别版车型,厂商指导售价69.18万-78.2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加入了“Edition 20”的标识。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为这辆特别版车型提供一款独特的墨砚蓝专属车漆,配合3.0T V6发动机,展现特别版车型的独特之处。

20年,从强到更强,途锐秉承“图瓦雷克”精神持续进化,在时光的考验中淬炼从容与沉稳的力量。叫醒耳朵,聆听许巍温暖真挚的表达,融希望于歌,化理想为声,纵身聆听城市的回音,用音乐传递途锐从容笃定的能量。北京,西安,成都,厦门,丽江,那些交错于城市之间的声音,是独属于一座城市真挚而纯粹的情感表达。一座城池,千种声音,在这里,我们聆听城市跳动的脉搏,回溯城市发展的故事,探寻心中的日月与远方。

与旧友重逢,与山谷和鸣,与银河和晚风合奏,在丽江唱出放怀的歌谣;如果疲倦,就到厦门走走,让心灵栖居;走到曲折幽深的胡同坊巷与饱经沧桑的城门牌楼,听人们讲述着北京的过往;一声秦腔,吼出西安人的豪放,吼出西安的恢弘;漫步在青云山雾中,听治愈内心的禅音,在锦江水面上,听一叶扁舟划过凌波。这一次,择一城,与途锐探路官许巍重逢,共同聆听心中的回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