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个关键步骤,出光润滑油针对日系发动机的独特配方

2022年12月07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汽车的到来为人们提供了出行上的便利,同样,我们的爱车也需要细心的呵护和保养,以便提高其使用效率,延长使用年限。爱车一族都深知,使用品质优良和自己爱车发动机匹配的润滑油将会大大激发出车辆发动机的性能和功率的提升,延长车辆发动机使用寿命,让爱车发挥出更优良的性能和动力。

在众多知名的机油品牌中,出光是日本老牌的机油品牌,有着百年的发展历史,对日系发动机可以说是了如指掌,百年来的研究让出光对日系发动机所做的研究也更为透彻。同时,出光自润滑油事业起始,就与主机厂共同研发更能保护发动机并提高性能的润滑油产品。许多日系汽车知名品牌的新车初装油和原厂保养用油,都是选择出光机油。这足以体现出光机油的产品力值得信赖,出光汽车润滑油也秉承科技理念,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出光的五项核心防护能以不同的组合方式,优异的表现让汽车能充分发挥动能 。

减少磨损降低阻力

说起机油,它对发动机的好处宛如是如鱼得水,两者之间相辅相成。首先就是润滑减磨,在活塞和汽缸之间,主轴和轴瓦之间均存在着快速的相对滑动,要防止零件过快的磨损。出光润滑油采用了全新的配方让发动机两个滑动表面间能迅速形成具有一定厚度的油膜。有足够的油膜将相对滑动的零件表面隔开,避免了金属的直接接触,从而达到减少磨损,降低阻力,节约能源的目的。

增加机件使用寿命

出光润滑油具有超强的清净分散功能,能够将发动机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磨损金属颗粒等通过机油分解,借着机油在机件之间的流动,彻底冲洗零件工作面上产生的杂质,形成高强度的油膜。并通过汽车的运行将含有杂质的机油燃烧排出,从而增加机件使用寿命,增强机器性能。

超强抗磨损能力

出光润滑油的IFG5( 0W-20)、IFG5( 5W-30)黏度产品以科学合理的配方设计,实现超越以往的API SP标准性能,卓越的抗氧化性能,不惧高温挑战。

优秀的油泥控制力,让引擎洁净如新!

非凡的抗磨损能力,直面严苛路况!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每一位车主都能乐享驾乘,让出行更轻松。

发动机为车辆行走提供了动力和动能,其功能好比人类的心脏,是车辆的核心部分,因此,车辆保养最关键的部分就是对发动机的保养。出光润滑油专注品质多年,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品质型润滑油为目标,从基础的炼油环节开始,严格制造、生产,环节层层相扣,形成独立、系统的产发研运作体系,真正做到了从基础开始保障润滑油的品质。

消费者购买产品最注重的就是产品的品质和耐用性能,出光润滑油非常重视产品性能,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执行生产,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出光润滑油为将更多、更好、更顺应国内汽车保养行业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提供具有时代高性能、高效率的产物而不断努力,在国内国际众多同类品牌的一片花海中,出光润滑油将一直坚守初心,实践为社会创造幸福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