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推出 全新一代奔驰EQA谍照首次曝光

2022年12月08日 09:2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奔驰EQA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基于梅赛德斯-奔驰下一代新生车型模块化架构(MMA平台)研发,并且采用全新风格的设计语言,更具运动感。据悉,新车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具有较为流畅的车身轮廓,显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全新样式设计的大灯组,更加犀利修长,显现进攻性。下包围部分虽然被厚重伪装覆盖,但由轮廓可看出会采用较为复杂的分层设计,两侧导流风道也较为宽大,更加显现运动气息。

车侧线条丰富且流畅,勾勒出较为修长的视觉效果,多辐轮圈展现了一定运动感,在未来的量产车型上,预计还会提供大面积封闭设计的低风阻轮圈。车尾部分,全新样式设计的尾灯组,提供了出色辨识度。另外,由伪装部分的轮廓可看出,新车还将会配备上翘的扰流尾翼,更显运动气息。

2024年全新MB.OS梅赛德斯-奔驰操作系统将在下一代新生车型模块化架构(MMA平台)上推出,而全新一代奔驰EQA将有望成为首搭车型,智能化体验让人期待。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单电机布局。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