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许幸福有很多模样,但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总能让你看得见

2022年12月08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每个人对于幸福都有不同的理解,或许是闲暇时光的一次郊外放空,或许是如孩童般拿到心爱的智能玩具,亦或许是酣畅淋漓的极致奔跑。总之,幸福的价值源于自己对一种生活方式的向往。

而这种向往,可以从自己的内心获得,可以从朋友家人那里获得,也可以从一款自由、舒适、愉悦、经济的座驾中获得。

如今的紧凑级SUV市场,如长安CS75PLUS、哈弗H6、本田CR-V等,都在号称要为消费者提供幸福的用车生活,但现实却是,这些车很难满足不同群体的幸福需求,反而是被誉为中国首台互联网汽车的中国荣威RX5在经过三次产品进化后,成了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幸福的最优解。

用心感受幸福,用行动给消费者亲切的爱。定位为超感智慧宽体SUV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凭借领先同级车型的动力性能、舒适型配置、内饰品质以及安全性能等核心优势,带来超越期待的品质驾乘体验,打造出“12万豪华平替”,给予用户选择幸福用车生活的方式,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从一众车主的故事中可窥见一斑。

Cisey:律动设计和宽大空间,给予闲暇时光的享受

Cisey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对于荣威品牌本就有很深的情怀,所以当换购汽车的时候,他果断选择了全新荣威三代RX5。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周末郊游是我难得的放松时间,自然希望有一台符合我审美,又有实用装载功能的汽车陪伴我的郊游时光。”在Cisey看来,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律动设计美学和宽大空间,恰好符合他的要求。

确实如此。从设计角度来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是基于全新“情感律动设计”理念打造,其以全球视野诠释进阶版“东方美学”,带来数字化凤羽格栅、情感交互格栅灯等全新设计元素,尽显越级豪华气势。

具体来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前脸部分采用百鸟之尊的“凤凰”造型,通过片片相连的凤羽组合成大面积的X型格栅,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氛围,也为车头烘托出了宽大的视觉效果。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配合全新设计的左右灯组,不仅视觉犀利,点亮效果也极具科技感。下方的纵置转向灯通过隐藏式设计排布在前格栅内,可根据不同的驾驶状态显示出不同的灯语,为用户带来新潮体验,更充分彰显豪华科技属性。

当然,隐藏式智能门把手、20寸幻影轮毂、气动尾翼、飞跃C柱等元素,同样起到了强化整车宽体视觉效果的作用,在彰显个性的同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大气,设计感强是我第一眼看到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想法。尤其是当代很流行的隐形把手,很符合像我这样的年轻人的审美。”Cisey说。

另外,Cisey还考虑了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空间设计,毕竟他的日常出游需要装载大量行李和物品。

而身为宽体SUV,空间本就是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优势。其车身宽度达到1890 mm,营造出宽体的车身型格,再加上长达2765mm的轴距,就获得比许多同级别的合资、自主车型更大的空间优势。而且,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高宽比达到88%,真正做到“宽体低趴”,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我特别喜欢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后背厢,真的很能装,即使放满物品,也丝毫不会影响二排的乘坐,我和我的朋友都很满意。”Cisey说,其实在换购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前,他有和朋友咨询过哈弗H6,也亲自体验过,但哈弗H6的设计有点保守,空间也只是中规中矩,就直接放弃了。

对于Cisey来说,幸福就是能尽览眼前的风景,而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显然也是那道美丽的风景。

Carter:智能科技带来品质出行,定义了我的幸福

Carter和女朋友正在热恋中,他在开车时就怕冷落了女朋友,而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情感交互智舱和视觉司南智驾产品优势,不仅解决了他与女朋友的交流问题,还解决他开车过程中的疲惫问题。

据了解,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拥有的SAIC新一代智能座舱,是基于无界、灵动、融合与协同全新理念打造的同级首创情感交互智舱,其以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为核心,赋空间以情感,赋科技以人文,为用户带来“全舱交互,全景无界”的沉浸式情感智能交互体验,可根据用户多维的使用习惯,设置个性化座舱模式,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据Carter介绍,因为常常与女朋友一起出行,现在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已经识别出她的乘坐习惯,可以随时为她带来小憩一刻、幻境、移动工作舱、宝宝摇篮、影院模式、通风、女王驾到、冠军驾到八种个性化场景。

“她最害怕无人交流,又害怕打扰我开车,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情感交互智舱就像随时陪伴我们的生活小助理。我开车时不用分心,她也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能够实现空调、座椅、车窗、灯光、屏幕、闹钟、声音以及多媒体等功能的多场景联动,非常贴心,女朋友也很开心。”

热恋中的Carter,深知幸福不仅需要仪式感,更需要互动感。

当然,Carter也在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智能科技中获得了智能驾驶的便利感。

在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智能配置中,首创应用了具有4K超清分辨率的27英寸滑移屏,其300mm超长滑动距离,打破主驾与副驾的物理边界,不仅让副驾拥有智享模式,也让主驾拥有了智驾模式。

据Carter介绍,这款滑移屏应用了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可以配合智能检测,精准锁定驾驶信息,营造极致体验。在该模式下,屏幕的驾驶信息集中在方向盘内,融合车道级AR实景增强功能、超视觉MR场景重构功能,完美还原真实道路环境,变道时超视距预览带来清晰路线指引,不错过每个路口和匝道。

可以说,作为业界首创的无界滑移屏,无论是4K超清画质呈现,还是8155芯片赋能,都再次诠释了荣威RX5身为首款互联网汽车的技术水准,当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以其为用户带来“沉浸态”的全新大屏交互体验时,将引领互联网汽车走向更深的维度,从而更加夯实荣威RX5的领先地位。

“我感觉有了27英寸滑移屏,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让驾驶更简单清晰了。”Carter提起这项应用就兴奋不已。

“在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上,我感受到了互联网科技的先进性,这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理由。”Carter说。显然,对于Carter来说,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的不只是便利的驾驶体验,更是他与女朋友幸福生活的助推器。

陌上花开:既有速度,又有安全,成全了家庭的幸福基石

与Cisey和Carter不同,车主陌上花开已经有了美满的家庭,他除了要满足自己对于速度的需求外,还要安全的将家人带出去、带回来。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已经做到了速度激情与安全保障的平衡。

“我购买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动力总成非常优秀,可满足不同路况的用车场景,让我的驾驶可以随心所欲。”

确实如此,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诞生于上汽打造的珠峰机电一体化架构,该架构具备“全尺寸带宽、双源多核、越级智能、车身安全、随心操控、静享舒适”六大自由度,给用户带来“车随心动”的驾乘体验。

而且,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所搭载的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由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其不仅传承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优秀基因,还从燃烧优化、气体交换、热管理、减摩擦和NVH等五大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打造领先同级的硬核实力。

技术上,该发动机采用了全新一代SGCS燃烧系统,配合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和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使得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在性能上有进一步的提升,可迸发出300牛·米最大扭矩,实现188匹最大马力,账面数据和最新款的长安CS75 PLUS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还应用了新一代DM21 PLUS自动变速箱,拥有全球首创的MSC独立油腔润滑控制系统,和全球首创了液压控制模块、齿轮箱、离合器系统三腔分离,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7%,使得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在驾驶过程中达到了最高效率,从而获得仅为6.0L/100km(NEDC)的综合油耗,进一步提升了用车的经济性。

“用料环保,驾驶舒适,而且还经济实用,一箱油就能与家人看遍一路美景。”这是陌上花开选中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理由,“我家中之前是一台长安CS75 PLUS,虽然油耗也不高,但城市中8L和高速7L的油耗还是让我心有不甘,这一次,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极大降低了一家人的出行成本,我喜欢,家人也喜欢。”

“平时用来接送孩子,周末带孩子自驾游。”陌上花开表示,开着这辆车的时间是他最安心的时刻,因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可以让他与孩子的交流很轻松,让全家人长途出行更惬意。

但是,陌上花开也提到一点,那就是长途出行时会偶尔犯困或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埋下安全隐患。

所幸,全新第三代荣威RX5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车身,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9%,带来“五星安全守护”,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而且,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还有360°全方位环境感知系统,能实时监测周围行车环境与驾驶员状态,对可能发生危险的场景提前预警,在必要时提供主动帮助,提升驾乘安全性。“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搭载了多重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前向安全辅助AEB、车道偏离辅助LDA、方向盘电容传感器HOD、驾驶员监控摄像头DMS等十余项安全智能配置,符合当下年轻人用车习惯,让出行更加安全。”

陌上花开说,幸福最重要的维度就是要在安全的前提下。

“经过与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相处的时光,我似乎有了一种感觉,那就是自己的幸福还要自己创造,虽然一些合资产品,如本田CR-V被大家视为幸福座驾,但我认为上汽荣威一点也不差。”

无论是喜欢郊游的Cisey,还是处于热恋期的Carter,亦或是身为爸爸的陌上花开,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已化作以梦为马的载体,让人们的幸福梦想具象化,帮助车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他们都说,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给了他们一个远离喧嚣的空间,也让他们放慢了前行的脚步。这是一台足够静谧,足够舒适也足够智能的城市型座驾,它能在城市穿行,也能游离在城市之外,给予他们一个与现实空间平行的以科技力武装的独立空间。

通过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三位车主看到幸福生活的模样,这是荣威传承经典,再造典范的结果,当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由点到面、由表及里深入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他们口中的幸福,就是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最好的注脚。

现在,中国荣威针对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推出12月促销政策,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用户可在上汽荣威APP/抖音/天猫官方直播间进行99元购券,成功核销后,购买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即可享交强险和商业险的优惠福利。而且,如果是家用车首任车主,还可以获得988元享价值8888元终身基础保养和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权益,可谓是福利满满,诚意多多。

除此之外,购买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车主,还有0首付、36期0息的金融福利;换购车主可享有至高4000元增换购补贴;所有车主均享有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优惠。

可以看出,在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优惠活动中,中国荣威希望用户能感悟到对幸福生活的思考,或许就从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开始,那些形形色色的幸福中,都不会离不开它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