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2023年在华纯电动产品将增至11款

2022年12月08日 13:58: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集团宣布将在2023年全面向电动化转型方面前进,在华纯电动车型将扩展至11款。

随着宝马i7的推出,宝马在中国已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宝马iX、宝马i4、宝马iX3以及宝马i3。据介绍,2023年宝马将发起全新电动攻势,在华纯电产品将达到11款车型,包括国产宝马iX1、劳斯莱斯SPECTRE、宝马Motorrad CE04,届时,宝马将拥有豪华品牌中最全的纯电产品线,覆盖几乎所有细分市场。

按照规划,宝马集团预计将于2025年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2030年,宝马集团50%的销量将来自纯电动车型,这将推动纯电动车累计销量达1000万辆。届时,宝马集团旗下劳斯莱斯MINI品牌BMW Motorrad都市出行系列也将全面电动化。

宝马还不断提升在动力电池领域的硬实力。11月,宝马宣布其沈阳生产基地将进行动力电池生产的大规模扩建。该全新动力电池项目由华晨宝马进行投资,投资总额约为100亿元人民币。2017年,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落成,2020年完成二期工程,目前为BMW iX3和BMW i3生产第五代动力电池。

据官方介绍,截至10月底,BMW i品牌认证的经销商店已超过600家。目前,宝马已经为所有这些经销商点的销售顾问提供了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在线培训,认证的新能源技师超过2500人。宝马目前已经在深圳和成都开设了BMW i 品牌专属体验店,提供精英试驾、定制化交付等特色服务,探索电动时代服务新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