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特斯拉前员工举报国产Model Y存在安全问题 降低工艺规格

2022年12月09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8日,自称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前员工的网友“Laniakea_1188”,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针对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在Model Y车型生产过程中降低某项重要工艺规格问题线索,已向相关主管部门实名举报。

Laniakea_1188表示,如果该项变化的风险评估、白车身验证、整车验证不充分,将不能排除影响承载式车身强度乃至整车安全性的可能。具体结论将以主管部门的调查回复为准。其他问题线索整理中。 ​​​

2022年4月6日,中保研发布了第二批车型的2020版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测评结果,特斯拉Model Y在碰撞安全方面表现出色。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和车辆辅助安全指数三大类的测评中,Model Y均取得均G的最高评价。

据外媒爆料,马斯克此前要求特斯拉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前往美国,帮助运营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

12月8日有外媒报道,本周朱晓彤已经带队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工程团队,抵达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以协助监督其产能扩张。

作为“独资”工厂,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的任何工艺变更,理应受到特斯拉的规范和流程制约,具体易车也将持续关注。

延伸阅读

网传朱晓彤将成为特斯拉全球CEO 马斯克此前已在寻找继任者 2022-12-07 22:24 综合新闻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10月销量榜”数据,Model Y共售出14391辆,排名第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