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CEO助理李鹏程离职

2022年12月09日 17:4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12月9日,有消息称,小鹏汽车CEO助理李鹏程已于近期离职,目前李鹏程在内部的飞书已经处于停用状态。对此消息,小鹏汽车回应称,李鹏程因个人身体原因请辞,并感谢他在小鹏汽车的时光。

公开资料显示,李鹏程于2019年2月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后被任命为小鹏汽车副总裁,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汇报。今年10月,小鹏汽车进行大调整,李鹏程被任命为小鹏汽车CEO助理,仍直接向何小鹏汇报。

加入小鹏汽车之前,李鹏程曾在一汽-大众工作了15年,在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有丰富经验。2017年李鹏程加盟线上购车平台有车以后,出任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负责平台营销中心及北京公司的管理。

据了解,因关键车型小鹏G9上市后成绩并不理想,此前,小鹏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包括成立战略、产品规划、技术规划、产销、OTA五大委员会,建立三个产品平台矩阵,确保以客户和市场导向为主,端到端地负责产品(含服务产品)全业务闭环。在小鹏汽车日常运营中,将设立“战略、研发、供应生产、营销服、职能支撑五大体系,推动各业务链条目标一致,高效协同,支撑公司战略和大产品矩阵落地”。

数据显示,11月小鹏汽车共交付新车5811辆,环比增长13.92%,同比跌幅扩大至62.8%。而根据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小鹏汽车第四季度交付指引在2万辆至2.1万辆之间,远低于第三季度交付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