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迎来新款5008,车头更换新标,轴距2840mm,售17.87万起

2022年12月12日 19: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法系车,它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一直是处于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跟同为合资车的大众,丰田相比,法系车显然不怎么讨国人的喜欢,纵然它有着全球知名的底盘调教,也没能让消费者对它有好脸色。究其原因是法系车无法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加上配置更新慢,后排空间小等,让其跟同级别的德系车,日系车相比,自然是毫无优势可言。对此,东风标致为了能够重新赢得国人的认可,也是对旗下的老将5008进行了升级换代。那么,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新款标致5008到底都有哪些惊艳表现吧。

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新车的外观。新款标致5008的外观设计整体虽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却为其更换了全新的狮标LOGO,配合无边框的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大灯组,让车头看来很是凶狠霸气。另外,为了能够增加新车的运动范儿,在前包围的地方,新款标致5008还使用了粗犷的镀铬装饰。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车身侧面,新款标致5008的车身看起来比例非常协调,虽说是标准的中型SUV车身结构,但是由于车身采用了双段式的腰线设计,加上平直硬朗的线条,所以会让它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五辐式的轮毂以及带有黑色包边的前后翼子板,可进一步加强它的运动气息。

其次关于新款标致5008的内饰部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标致5008的内饰设计明显要更加倾向于年轻人喜欢的风格。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可为车内带来浓厚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叠加的设计,看起来立体感会比较强。另外值得一提的便是它的空间,2840mm的轴距加上4670mm的车身,会让它的后排空间更加宽敞富足,不过7座版车型的话,第三排只能作为应急使用,若是长时间乘坐的话,舒适性明显不太够。

最后,便是关于新款标致5008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标致5008提供的是一台1.8T四缸发动机,加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让其爆发出211的马力参数,油耗方面的话百公里综合为7.25升。总得来说,新款标致5008作为一款主打个性化的中型SUV,在外观内饰方面都很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虽说空间没有其他同级别那么夸张,但是也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那么,在了解完新款标致5008,你对它的表现还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