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凯迪拉克首款MPV曝光,预计明年推出

2022年12月14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早些年,MPV车型在国外的市场就非常受欢迎,而最近几年,国内的汽车市场也有越来越多优秀的MPV车型涌现出来。刚开始,MPV车型更多的应用场景还是在一些商务出行等方面,可随着国内的消费者对于车辆舒适度与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也是有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购车时优先选择MPV车型。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车的代表之一,旗下在国内市场没有一台MPV车型,不少凯迪拉克的爱好者也一直期望着凯迪拉克可以推出一台MPV车型。就在近日,我们也是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首款MPV车型的外观渲染图片,新车最快可能会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与消费者朋友见面,并且在国内市场与一众MPV车型展开竞争。

国内市场中MPV的天花板车型那莫过于雷克萨斯LM丰田埃尔法了,这两款车的指导价虽说不算特别贵,但是提车周期长而且加价的状况严重等情况也是让不少消费者有些无奈,如果这款凯迪拉克的MPV可以避免这些情况,那么应该能较好的与以上的这两款车竞争。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的首款MPV的外观设计整体上保留了凯迪拉克的家族设计,尤其是大灯组的形状,以及中部大面积的熏黑进气格栅,都与当前在售的轿车与SUV车型十分相似。不过,从我主观来说,我十分吃凯迪拉克的颜。买回来一台凯迪拉克然后稍加改装,就能拥有一台战斗感十足的座驾。作为美系车,凯迪拉克一直将“硬汉”这一概念做的很好。这台MPV的整体流线有一些凯雷德的意思,众所周知,凯雷德可以算是大型SUV的标杆了,这台全新的MPV在整体造型上比凯雷德多了一丝优雅和端庄,也不缺失凯雷德的那种霸气。

车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布局,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测,这台全新的MPV可能会推出纯电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毕竟如果续航够用,一台纯电动的MPV也是非常的炫酷了。

据消息称,凯迪拉克MPV可能会基于别克GL8世纪CENTURY打造,并且从两台车的假想图中来看,这两台车确实十分相似,不过我认为凯迪拉克MPV的颜值还是更胜一筹。这也符合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定位。

动力方面,这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搭配48V轻混系统,因为目前全球汽车市场的电气化已经成为大趋势,所以这台车搭载轻混系统应该是势在必得。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不过,这些还只是根据GL8 世纪CENTURY的推算,准确的信息还是要等后续的消息。

凯迪拉克在国内的MPV市场的竞争中,可以说已经全面的落入下风,像是奔驰的V级、丰田的赛那、埃尔法,其他国家的合资品牌旗下的MPV在国内都早已经卖爆,更别说同为美系品牌的别克GL8,都已经成为国内MPV的标杆产品。凯迪拉克全新的MPV在引入国内市场后,也可以填补凯迪拉克在MPV市场中的空缺。关于这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追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