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最畅销的SUV,技术党成为大赢家?

2022年12月14日 20: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乘联会已经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由于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散发的局面较明显,车市也遭受影响,乘用车市场零售是164.9万辆,同比下降9.2%,环比下降10.5%,这是自2008年以来首次出现金九银十铜十一的环比下降特征。不过在1-11月,整体车市成绩依然能逆势上扬,累计零售1836.7万辆,同比增长1.8%,同比净增31.7万辆,这主要是畅销车型带动,而这些畅销车无疑是家用车中比较靠谱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最畅销的SUV。

比亚迪宋PLUS

车型售价:15.28-21.68万元

与往常一样,比亚迪宋再次登上11月销量冠军位置,同时在1-11月的成绩也是最出色。至此,比亚迪宋PLUS DM-i最近一年的销量数据表现也已经超过了36万辆,甩开排在它身后的特斯拉Model Y超过3万辆车型之多。

比亚迪宋能够热销,与比亚迪的强大有辆有关,今年的市场成绩一路飙升,即使整体市场下行,也能逆势上扬,因此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关注。另一方面,比亚迪的技术也着实过硬,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系统等都有不错的表现。

而宋PLUS DM-i就是配备了DM-i超级混动系统,不仅省油,并且行驶平顺性和动力响应性均能让人满意。另一方面,宋PLUS DM-i还有着不错的空间实用性、配置丰富性和内饰高级感,是一款十分称职的家用车,这也造就了宋PLUS DM-i的爆款潜质。目前,宋PLUS DM-i已经顶替了哈弗H6,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SUV。

特斯拉Model Y

官方指导价:29.9988-39.79万元

尽管特斯拉的负面信息频出,但依然无法阻挡车型的热销,主要原因有两方面,其一是特斯拉在很多人心智中是高大上的纯电动车品牌,当年推出的Model S\Model X基本上是富人们彰显时尚名片这一身份的专属,在这种光环下,二三十万的Model 3和Mode Y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很香。正如BBA推出的入门级车型,尽管配置少,但终归是豪华品牌车型,依然能吸引很多人喜欢。

回到Model Y身上。这款车能够在争议声中脱颖而出,主要是有着注重的驾控质感。这款车的驾驶乐趣和操控质感,在同价位的纯电动车里是能够排得上号的。不仅如此,Model Y的性价比也不算低,大家可以对比指导价39.49万的Model Y和38.6万的蔚来ES6,会发现两者的配置水平接近。

更重要的是,从国际上已经推出的新能源汽车价格来看,特斯拉Model Y的畅销,还与其定价分不开。特斯拉Model Y能做到全球统一价,要知道,在美国市场,长续航Model Y卖54990美金约合人民币35.5万,Macan起售54900美金约合人民币35.3万,价格接近,Model Y在美国的销量还能超过Macan,说明它的综合产品力不输保时捷Macan。而上海工厂是特斯拉独资的,面向多国家供货,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Y和美国工厂生产的Model Y是同样标准。

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东风本田CR-V是最畅销的合资SUV,1-11月以近20万辆的成绩位居乘联会销量榜第四席位。这款车受热捧,强大的品牌力功不可没,在很多人心目中,合资车比国产车更靠谱,同时也更加能彰显实力。

另外,东风本田CR-V也是一直以出色的实用性著称,宽敞的车内空间备受国人青睐,加之品质可靠、保值率高和燃油经济性出色,所以历代车型在国内汽车十分畅销,同时也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而在今年9月份,全新一代东风本田CR-V也正式进入市场,新车的整体实力变得更强。

全新一代东风本田CR-V换上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历代最帅的CRV,同时还首次搭载了Honda SENSING 360安全系统和集成了新的广角摄像头的驾驶辅助技术,加之座椅有七座布局,颜值、科技配合和空间实用性都进一步满足了国内消费者购车需求,成为畅销车型实属正常。

汽车网评:对于购车的消费者来说,销量榜单具有很大的参考意义。因为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芯片问题也导致车辆的制造成本不断增高,这种情况下依然能吸引大量消费者埋单,取得出色的市场销量成绩,说明车辆有着过硬的实力,也是家用车的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