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首次挑战车圈“凌空抽射”

2022年12月15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期,东风风神再次以“我的家轿 亦可赛道 玩转车圈‘世界波’”为主题,挑战车圈高速跑位+五连蛇形绕桩+凌空射门花样玩法!

此次挑战设置全长300米跑道,包括200米极限加速环节和100米极限穿越环节。其中,100米极限穿越跑道由5个高度不同的支柱架起一条斜坡为3度、地面水平长度距离为90米的长斜坡,斜坡最高离地7米,距离斜坡底端地面水平10m外为球门。车辆和足球同时从同一方向出发,足球从斜坡最高处滑下至底端。在这个过程中,作为“前锋”的奕炫MAX任务是直线加速通过200米跑道后再快速五连绕桩,并在足球下落即将落地的瞬间,把足球撞进球门。为了让挑战更具趣味性也更有难度,球门前会有一辆挖掘机充当守门员跃跃欲试,负责在足球射向球门时接住或撞开球,阻挡奕炫MAX完成挑战。

作为东风DS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奕炫MAX驾控与智能体验还是不错的。同时,有着悬架优化、全系四轮独立悬挂以及CTCC冠军团队的底盘调校的加持,在绕开连续的支柱障碍物过程中,奕炫MAX化身“足坛巨星”,赶到足球滑落的位射门圆满完成了挑战任务。真是一次相当不错的车圈跨界营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