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30万元,搭载4.4T V8插混系统,宝马XM国内上市

2022年12月15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12月15日,宝马XM在国内正式上市,售 230 万元。新车是宝马M家族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定位大型旗舰高性能SUV,是M系列中第二款独立车型。

在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双肾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而且配备有XM标志,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加上复杂的前包围造型,令整个车头显得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加上略向下倾斜的车顶配合上扬的车身腰线,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另外有意思的是,新车采用的是传统门把手,并没有采用了电动车中较为流行的隐藏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0/2005/1755mm,轴距为3105毫米,虽然与X7轴距相同,但宝马XM仅支持5座布局。

车尾上,新车尾灯采用了造型狭长设计,并且尾灯组内部光源使用了立体回勾型样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搭配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个性。

内饰上,新车采用双拼色设计,并配备了宝马最新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还内置了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套由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性能电机组成的M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80千瓦,综合峰值扭矩高达800牛·米,结合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运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装备了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组,在WLTC标准下,纯电续航可达78公里。

此外,新车还是首款装备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的车型,再结合具备48V主动侧倾稳定系统的自适应M运动悬架Pro,让车辆可在侧倾时迅速对车身进行精准调整,并辅助驾驭者在驾驶时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和更精准的操控指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